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哲闻G-8D轻会议应用于山东寿光供电公司

2017年11月10日 13: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国网寿光市供电公司是重点大型县供电企业,现有员工773人,拥有500千伏变电站1座、220千伏变电站6座、110千伏公用变电站21座、35千伏公用变电站18座,各项工作走在潍坊农电系统的前列,电网发展达到全省领先水平。在这5年里,寿光供电公司凭借不断深化的优质服务,连续5年保持寿光市公共服务行业行风评议第一名,连续10年保持全国一流县供电企业和全省一流县供电企业称号。

哲闻科技G-8D轻会议应用于山东寿光供电公司

哲闻科技G-8D轻会议应用于山东寿光供电公司

一流的企业,当然要配备一流的会议产品,其多功能报告厅应用了哲闻科技G-8D轻会议话筒。该多功能厅到目前为止,已召开过上百场大型会议,优异的性能,完美的音质及轻便时尚的外观赢得了每一场会议领导的赞许,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国网系列工程上,将优先考虑使用我司G-8D轻会议。

 

G-8D轻会议

哲闻科技Bare(柏迩)品牌G-8D,主打“轻会议”概念。“轻会议”顾名思义,就是让传统会议变得轻松,轻快,轻便,年轻。

轻松,让与会人员怀着轻松心情轻松发言;

轻快,让会议气氛活跃不拖拉,快速讨论快速决议;

轻便,让会议设备变得简洁大方,使用灵活,会前准备迅速,傻瓜式操作;

年轻,让会议设备变得不再是单纯的发言工具,时尚的外观将会是会议室的靓丽风景线,是会议话筒,同时也是时尚家居摆设。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