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NEC领跑激光电影机 原装才是硬实力

2017年11月21日 08: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些年,激光概念在行业内刮起春风,对于影城来说,无论是新开业,还是老设备更新换代,都会首先瞄准激光放映机。但很多客户在 “原装激光机”与“改造激光机”两类产品中,无法做出最优选择。

那么,小N建议您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入手,全面深入了解产品性能,从而做出客观判断。

一般改造机都是将原来的氙灯放映机换上激光光源做改造。对于这种产品,您需要格外留意以下两点:

1、硬件结构上,激光模块与氙灯整机是否匹配?

试想一下,把普通燃油汽车的油箱换成电池,其续航里程、电池寿命、操控性能,是否能够与基于电池动力整车设计的特斯拉相媲美?氙灯放映机的散热防尘结构并不是依据激光光源的需求进行设计,无法达到激光所要求的高精度温控和高防尘性能,从而会造成亮度衰减增快、画面偏色等放映质量问题。更有甚者,为了提升散热性能,外接一个巨大的液冷模块,既影响美观,又难以进行日常维护,并且其散热效果也差强人意。

NEC领跑激光电影机 原装才是硬实力

NEC领跑激光电影机 原装才是硬实力

2、软件协作上,是否能够互联互通?

众所周知,苹果电脑装了Windows系统,使用过程中会出现启动时间长、突然死机、程序不兼容等诸多问题,严重者会死机甚至系统崩溃。这就是软件协作无法互通的典型例子。同理,氙灯平台软件设计很难与改造后的激光光源进行真正意义上的互联互通、协同运作,更无法实现精准颜色调节和整体高效散热等原装特性,导致放映质量下降。

如此看来,改造机确实存在许多难以克服的障碍,短期的低成本却有着不可低估的长期运营风险。而针对激光光源进行整体研发设计的原装激光放映机,充分发扬匠心精神,在硬件软件方面都力求完美。NEC正是这种匠心精神的践行者。

1、基于激光光源进行放映机整体结构设计,硬件方面完美匹配:

NEC激光放映机坚持原厂原装,完全基于激光光源进行整体结构及控制系统的设计,所有部件都完美匹配,其独有的CCT内循环散热防尘性能为业界之最,大大提升了整机寿命以及亮度和色彩输出的稳定性。

2、采用独有控制算法,智能调控,实时监测:

NEC激光放映机拥有独到的控制算法,就像人的大脑一样可以智能调控画面,保持持久高画质。可以通过机器内部15个温度传感器采集的数据对29个气流节点进行实时调整和监控,实现温度自适应散热,同时还能实时监测输出色彩,进行动态白平衡调整和颜色补偿,保证色彩输出的长期一致性。

 

由此可见,完美的硬件结构配备完美的软件系统才是真正完美的产品。NEC作为激光放映机领导者,始终坚持原厂原装激光放映机,真正实现激光所带来的长寿命、高画质、零维护、低运营成本等优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企业良心保证放映质量。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NEC]P420X
[NEC]P420X
价格:面议
[NEC]NC1600C
[NEC]NC1600C
价格:面议
[NEC]NP1150+
[NEC]NP1150+
价格:28000元
[NEC]NP-U300X+
[NEC]NP-U300X+
价格:30500元
[NEC]M260XC
[NEC]M260XC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