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天创收购香港P one积极布局海外市场

2017年11月29日 14: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0月25日,天创数码集团(以下简称“天创集团”)宣布以不超过1,7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PRINCIPLE ONE LIMITED(以下简称“P one”)及其全资子公司100%股权。

Principle One Limited(以下简称“P one”)是香港地区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及

信息技术设施运维方面的领导者。P one于2003年在香港成立,总部设在香港,同时在新加坡和日本设有全资子公司,成立至今已为亚洲十多个国家及地区实施过专业的

信息技术设施运营维护及专业音视频系统的设计、安装、集成、维护等服务。服务对象主要包括银行、跨国公司、对冲基金和零售商等商业用户。P one已累计完成1700余个专业音视频项目,在针对香港银行、跨国企业的音视频细分市场享有20%以上的市场份额。

天创集团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领先的专业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与服务商,专业视听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长期为教育、医疗、公检法、文化创意、政商会议领域用户提供包括设计、软件开发、产品供应、系统集成和运营维护等专业服务与应用解决方案。

近年来,中国对外直接投资增长迅速,“一带一路”建设更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带来了新的机遇,伴随着企业国际化的浪潮,用户对于信息化的要求以及国内与海外便捷沟通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通过控股收购P one,将有助于天创集团加快服务转型,积极推进海外市场战略布局。天创的服务网络将延伸至香港、新加坡、日本等地,辐射整个亚洲地区。同时,Pone的服务对象以银行、跨国公司和对冲基金为主,收购P one也将进一步帮助天创拓展金融市场。

境外并购对增强企业实力、促进行业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都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此次收购P one公司,天创集团将通过对其资源的整合优化,结合天创成熟稳定的渠道网络,优质的供应商资源及品牌优势,进一步完善运营服务链,提高核心竞争力,提升公司经营规模及盈利能力,实现集团整体战略部署升级,加快进军国际市场。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