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赢康获“2017系统集成商十大品牌”奖

2018年01月08日 09: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日前,由某媒体主办的“2017年度数字音视工程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的结果已经新鲜出炉,作为业内权威的颁奖活动之一,此评选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年。今年的评选长达60天,经由厂家、设计院、经销商、工程商、终端客户、媒介从业人员网络无记名投票后产生初选名单;再由数字音视工程行业的权威专家对入围企业进行综合评定后,诞生终选名单,这无疑是对获奖企业品牌综合实力的最高肯定。赢康凭借优质的智能视音频系统解决方案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获得了“2017年度系统集成商十大品牌”奖。 

赢康股份作为业内领先的视音频综合服务商,集创意设计、内容制作、系统设计、软硬件开发、软硬件集成、运行维护及售后服务为一体,致力于为智能会控、文化旅游、视景仿真等领域提供以音视频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

2017年,赢康参与了大剧院、室内实景剧、户外文化旅游投影、城市规划展馆、智能制造中心、立体球幕影院等多种项目的系统设计和供应、安装以及调试等工作,每个项目赢康都以百分百的专业态度来完成,获得了用户的认可和好评。

赢康自成立以来,坚持“共赢为康”,以优质的产品和音频系统解决方案提升用户的商业环境价值,以完善的运营维护及售后服务赢得用户的认可,以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推动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未来,赢康将继续以求实进取,严谨认真、简单高效的工作作风,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