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NEC 4K巨幕厅及双色激光厅华丽绽放

2018年01月15日 13: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匠心,一种坚持的倔强,一种极致的追求。2017年6月,激光放映机领导者NEC秉承匠心精神,重磅推出了七年磨一剑的NC3541L+系列双色激光电影机,引发了业界广泛关注和影院大力追捧。仅半年左右的时间,全国已有近百家影城选购了NEC 4K双色激光电影机,并成功打造了NEC 4K巨幕厅及双色激光厅,成为影城独具特色的一道风景。

下面,就让小N带你一览其中极具代表性的5家影城,看看NEC的这款匠心之作是如何华丽绽放的?

杭州德信影城西溪诚品店——低成本、高品质巨幕影厅的成功典范

NEC双色激光厅华丽绽放

NEC双色激光厅华丽绽放

说到杭州德信影城西溪诚品店,就不得不提其由2台NEC NC3541L+双色激光电影机打造的巨幕影厅,影厅银幕宽度25米,高度13米,能同时容纳634人观影,是目前华东地区最大的影厅之一。其更大的银幕,更清晰的画质,更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为观影者带来了极具震撼的观影体验;加之NC3541L+的高性价比,又极大地降低了影城的放映成本。杭州德信影城西溪诚品店可谓低成本、高品质巨幕影厅的成功典范。不信,你也可以来试试!

上海百丽宫影城(长宁来福士店)——5个双色激光厅堪称声光画极甄完美的典范

 

位于中山公园核心商圈来福士广场的上海百丽宫影城(长宁来福士店),是香港百老汇院线在沪打造的第7家高端影院,辐射追求品质生活的优质客群。作为全国首批安装使用NEC 4K双色激光电影机的影城,上海百丽宫影城(长宁来福士店)的5个影厅均为双色激光厅,凭借清晰锐利的画面,丰富细腻的影像,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堪称声光画极甄完美的典范。

河南郑州美港激光MAX影城——五星级标准影城打造高端舒适化观影体验

 

于17年11月盛大开业的河南郑州美港激光MAX影城,是一家斥资四千余万元打造的五星级标准影城。影城配备激光放映机,采取全激光放映,意在为所有影迷提供龙湖地区高端舒适化观影体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影城的8号厅和9号厅两个影厅均为NEC双色激光厅,凭借极致的观影体验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和口碑传播,成为该影城的一大特色。

沃美影城广西南宁店——震撼视听盛宴拥有超旺人气

 

位于南宁万象城五层的沃美影城,凭借全球第五块“巨幕”、超五星的观影设施等顶级设备给南宁市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震撼视听盛宴。影城总面积近6000平米,9个放映厅,共1700余个座位。而要论影城最具人气的影厅当属采用NEC 4K双色激光电影机打造的双色激光厅,凭借给观众带来的前所未有的视听和心灵震撼在南宁拥有了超旺人气。

银河欢乐影城青海西宁店——给你不一样的震撼观影体验

 

银河欢乐影城是阿里影业旗下高端影院品牌,凭借良好的观众体验、个性化的优质服务,已成为时尚清新风格的影院品牌。引人注目的是位于青海省西宁市海湖新区的银河欢乐影城的10个影厅都采用了NEC的电影机,涵盖单色激光、双色激光等多种产品,旨在带给观众不一样的震撼观影体验。尤其是17年打造的NEC 双色激光厅一经安装完毕,就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关注和好评,成为西宁市极具代表的特色激光影厅。

不仅如此,在天津、山西、内蒙古、黑龙江、广东、湖南、江西等多地的数家影城你都能见到NEC双色激光厅的身影。匠心产品NC3541L+系列双色激光电影机的广受好评,预示着NEC必将持续领跑激光电影机行业,将这股双色激光风潮进行到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NEC]P420X
[NEC]P420X
价格:面议
[NEC]NC1600C
[NEC]NC1600C
价格:面议
[NEC]NP-U300X+
[NEC]NP-U300X+
价格:30500元
[NEC]NP1150+
[NEC]NP1150+
价格:28000元
[NEC]M260XC
[NEC]M260XC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