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海信在京正式发布新一代人工智能电视

2018年02月02日 10: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看球的时候,不少球迷都有这样的体验:看到面熟的球星却一时想不起名字,看见精彩的进球却不认识球员,直播画面稍纵即逝倍感遗憾。现在,这一点终于有了改变:1月31日,海信在北京正式发布了新一代人工智能电视系统——“VIDAA-AI”,开启了电视全场景实时图像识别交互时代,足以让每一个球星都不再“神秘”。

VIDAA-AI具有全场景实时图像搜索功能,当电视播放画面时,只要按下遥控器的“小聚”键,电视就会自动开启画面截图分享和图像识别功能,只需0.1秒即完画面抓拍,并快速识别画面上呈现的商品、人物、台标和二维码。2018俄罗斯世界杯期间,VIDAA-AI图搜功能将增加对体育明星的覆盖,而且支持多人同步识别。届时,用户在观看世界杯比赛时,遇到不熟悉或者想进一步了解的球员,只要轻按遥控器,不仅可以一键截图识别搜索球员的姓名、年龄、效力俱乐部、转会经历和重要荣誉等基础资料,还可以立即获取相关球员的最新消息资讯、八卦绯闻等各种信息,乃至球员的同款物品购物等。到时候,只要有了海信AI电视的加持,无论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都将变成最专业的球迷。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海信]LED47T29GP
[海信]LED47T29GP
价格:11639元
[海信]LED42T29GP
[海信]LED42T29GP
价格:8729元
[海信]LED55K326J3D
[海信]LED55K326J3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