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视Velvet CorePlus LED视频墙方案

2018年02月07日 14: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全新科视Christie® Velvet®CorePlus LED视频墙拥有精巧的设计灵活性,是高性价比的LED视频墙解决方案。其单体结构支持1.2到4.0毫米像素间距,可方便地支持包括4K在内的各种分辨率,还可完全定制远程和板载选项,支持正面或背面安装和维护。该视频墙适配公共空间、娱乐场、主题公园、礼堂、广播室、控制室、会议室等各种应用,其直装系统支持100毫米以下的窄小安装厚度,兼容ADA。

 

科视Christie Velvet CorePlus设计之初着重灵活性和经济性,同时提供大量一般高档LED才有的功能。CorePlus的板载或远程电源选项增加了安装可能性,提供高效热能管理和24 x 7冗余运行。科视Christie Velvet CorePlus包括一套直装系统,可快速而方便地直接安装到平面墙上,无需额外的安装结构,从而降低总系统成本。而且,配合全新的E600控制器,终端用户可轻松缩放到4K@60Hz。

“我们的客户在购买高性价比LED视频墙时无需放弃主要功能,”科视Christie高级产品经理Ted Romanowitz说。“如果您选择了科视Christie,我们会一路相伴左右,发挥CorePlus出色的灵活性,努力促成完美解决方案,助您梦想成真。科视Christie一流的产品质量、品牌服务和支持,尽可让您高枕无忧。

“窄间距室内LED的国际市场继续以惊人的速度增长,预计未来四年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为19%。到了2021年,销售额将达到29亿美元。”FutureSource咨询公司专业设备和显示器副总监Chris McIntyre-Brown表示。“我们已经开始看到首席AV制造商推出经济实惠的LED视频墙来满足国际市场的客户需求,这将激发窄像素间距LED技术的广泛采用。”

科视Christie为客户提供在线LED计算器

科视Christie还推出了一款新的在线LED计算器,以便其集成商、分销商、顾问和建筑师合作伙伴,以及终端用户快速轻松地设计LED视频墙以满足其独特的需求。客户只需点击一下,就可以要求科视Christie销售团队提供相关的报价。

Romanowitz补充说:“科视努力成为LED视频墙的最佳合作伙伴,将我们的在线LED计算器高度集成到内部系统中,这将让我们能够更快、更有效地回应客户的询问。”

科视Christie Velvet CorePlus系列于2018年春季上市,享受三年零部件和人工质保以及科视Christie引以为豪的客服服务。

科视Christie扩大Velvet Apex系列LED

科视Christie同时很荣幸地宣布,Velvet Apex系列目前在E600控制器配合下,支持4K@60Hz,让4K视频墙更加完美和简单。不但实际设计更容易配置,信号链路元件也更少,可为观众带来无伪影的画面和更好的观影体验。

科视Christie Apex系列具有低亮度增强、高级图像处理、HDR 10信号兼容和高级图像画质的特点,可确保逼真而精确地显示完美内容。

Apex系列已获全部认证,支持24小时全天候运行和4K@60Hz分辨率,它采用正面维护、直装系统、远程和冗余电源以及超薄ADA设计,成就可靠而灵活的LED视频墙。

增强的Apex系列支持1.2到2.5毫米像素间距。2017年12月推出的0.9毫米型号是市场上提供最小间距的产品之一。Apex系列提供16:9纵横比,显示细节完整无缺,对于那些画质和清晰度至关重要的应用,它无疑是不二之选,全部享受科视Christie行业前沿的质保和支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6K-M
[科视]DS+6K-M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