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喜迎春节档 NEC为安全放映保驾护航

2018年02月11日 09: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春节期间电影市场火爆,一家人其乐融融地到影院里看场电影已成为一种新的时尚。“春节档”不仅成为新时代一种独特的文化现象,更成为一年中最重要的电影档期。为确保春节期间电影安全放映,进一步提高电影放映质量,让观众享受观影的快乐,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于近日下发了通知,要求各相关单位确保春节期间影院安全放映和电影放映质量,让广大电影观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传统佳节。

喜迎春节档!NEC为安全放映保驾护航

喜迎春节档!NEC为安全放映保驾护航

保障电影安全优质放映、提高电影放映质量,是每个电影从业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影院如果忽视放映质量,不仅影响观众观影体验,更会对影院造成损失。尤其春节期间影院客流加大,设备工作时间延长,放映频次增多,容易引发安全事故。因此通知的下发,给电影行业敲响了警钟。通知指出,各放映机厂商要加强对电影院选用设备的安装、调试与保养服务,确保影院以精湛的放映技术点亮银幕,以优质影像服务广大电影观众。

  

放映机作为影院的核心设备,它能否稳定运行是保障影院安全放映的重要因素。激光放映机领导者NEC一直致力于通过精益求精的技术为大家带来优质产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障放映质量。特别值得一提的是,NEC于2017年重磅推出的NC3541L+系列双色激光放映机及王牌产品NC1201L系列单色激光放映机,都应用了NEC的独家专利技术——双腔体防尘CCT内循环冷却结构,将激光放映机的密封性做到了极致,真正实现了无敌防尘和高效散热,大大提升了放映机的稳定性并有效延长了放映机的使用寿命。NEC高品质放映机为春节期间的安全放映提供了坚强后盾。

 

一直以来,NEC完善的服务在业界有口皆碑。NEC拥有一支极具专业和战斗力的团队。其工程师团队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已达近百位,全国80余名高级认证工程师,遍布核心城市,辐射周边500公里区域,确保24小时内到达维修现场,保证了服务时效性;而全国8大配件中心的充足配件,配合高速物流,也保证了物流服务的高效快捷。此外,NEC独具特色的光亮行动、光影行动、巡检活动等服务,专业的400 Call Center工作人员等,都是安全优质放映,提升放映质量的有力保障。

“技术为先,服务为本”是NEC的服务理念,更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下发的通知要求不谋而合。伴随春节档的临近,以NEC为代表的数字电影放映设备厂商将更加重视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为春节期间电影市场的繁荣和观众的快乐观影保驾护航。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NEC]P420X
[NEC]P420X
价格:面议
[NEC]NC1600C
[NEC]NC1600C
价格:面议
[NEC]NP-U300X+
[NEC]NP-U300X+
价格:30500元
[NEC]NP1150+
[NEC]NP1150+
价格:28000元
[NEC]M260XC
[NEC]M260XC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