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REATOR快捷将参加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

2018年03月07日 10: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3月12-14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此次展会,CREATOR快捷将携带4K可视化分布式协作管理系统亮相展会。现场将展出以智慧城市管控中心和多会议室智能分布式交互系统的应用方案展示给大家,以全新的产品展现出4K分布式与混合拼接矩阵相互融合切换的解决方案。届时,CREATOR快捷必将给您最震撼的智能化体验!

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1号馆A04,CREATOR快捷与您不见不散。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