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独家冠名北教展“信鸽”受热捧

2018年03月13日 12: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3月11日,由希沃独家冠名的第29届(2018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分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所属企业《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承办。


希沃展会


希沃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展位人气爆棚

“希沃信鸽”是教育信息化发展新阶段里的一款能提供“有效教学小数据”辅助学校管理者优化管理、科学决策,并对教师进行发展性教学评价的数据服务平台。他能够帮助管理者为学校信息化情况多维分析,让校园管理更便捷;教师教学工作数据,让教师评价有据可依;学生行为数据呈现,让班级管理更有效;信息化听课评课,让教学教研简单高效。可以说通过希沃信鸽,校园管理者可以更加科学、合理的进行决策。在展会现场受到了教育从业者的大力追捧。


希沃互动课堂

希沃互动课堂一如既往备受青睐,充分考虑到了老师、学生甚至是家长在整个教学过程中的应用场景,这样的方案才能真正常态化应用。

希沃互动课堂方案将希沃白板,班级优化大师等软件和反馈器、移动授课宝等硬件深度融合,旨在打造易用的常态化互动课堂,让反馈更高效,让互动成常态。如希沃白板中的趣味互动模型,可帮助老师与学生进行充分互动,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班级优化大师的随机抽选、光荣榜、自定义奖惩等功能,可帮助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让课堂氛围更加活跃;通过反馈器,学生直接选择希沃教学课件上预设的题目答案,答题正确率将以统计图表的形式直接显示,学生对知识点的掌握一目了然,便于老师开展下一步教学计划。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