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BOXLIGHT河北市场渠道会议在唐山召开

2018年03月19日 16: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3月17日, BOXLIGHT宝视来&冀隆捷主题为“同舟共冀,易起来”渠道会议在唐山隆重召开,会议得到BOXLIGHT宝视来&河北易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华北区域的代理商和合作伙伴积极响应,大家齐集一堂,探讨教育解决方案的各种可行性创新发展方向。

BOXLIGHT宝视来联合核心经销商河北易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此次会议,着重推广BOXLIGHT宝视来互动教育短焦投影搭载冀隆捷多媒体教学一体机解决方案,提升、加强BOXLIGHT宝视来在河北市场的品牌认知度。此次,适逢河北教育装备展在唐山举办,河北易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携BOXLIGHT宝视来短焦互动教育解决方案结合自有品牌冀隆捷多媒体教学一体机精彩亮相河北教育展。

BOXLIGHT河北市场渠道会议在唐山召开

BOXLIGHT河北市场渠道会议在唐山召开

 

此次展会和渠道会议,BOXLIGHT宝视来联合河北易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着重推介教育互动投影解决方案。作为品牌方,BOXLIGHT宝视来向在场嘉宾重点推荐了新推出的HLD光源互动投影机,得到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HLD光源互动投影机系BOXLIGHT宝视来作为互动投影专家结合Philips创新光源技术优势,开发出的创新性产品。HLD超短焦投影机内置互动模块,标志着BOXLIGHT宝视来着眼于安全性和创新教学应用方向又一次走在产业的前沿,同步的应用方案,让互动教学更加轻松易用。河北易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对宝视来多媒体教学一体机和互动投影机的互动方案做了详尽的介绍,得到了与会合作伙伴的认可和热烈的掌声!

 

BOXLIGHT宝视来Coast系列互动投影机亮相此次会议和教育展。Coast系列互动投影机内置了自主专利互动模块,无需搭配电子白板即能实现互动投影,更有可选一体机操作系统,只需要一根电源线,多媒体互动教学All in One。

 

Coast系列投影机具有便携、适应性强、简单易操作的特点。一台投影机,轻松实现互动画面,无需复杂的安装,在任何投影画面上都可书写。配备Light Pen互动软件,实现软硬结合。同时,BOXLIGHT宝视来互动投影机可与世界前三的互动品牌MimioStudio软件兼容,实现良好的互动体验。

河北是教育大省,也一直是教育装备采购大省,河北易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作为BOXLIGHT宝视来核心经销商,与BOXLIGHT宝视来深度合作,凭借本身的产品和服务优势,利用在教育行业的影响力,积极推广BOXLIGHT宝视来在河北教育市场的影响力,锐意进取,努力开拓,协同发展,同舟共“冀”,“易”起打造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方案,周到服务,共赢未来。

 

合作伙伴

河北易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BOXLIGHT宝视来河北地区的核心代理。

河北易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依托于华北电力大学自动化研究所为多媒体教学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服务于教育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多媒体教学和大屏幕显示方面有很深的造诣!业务范围涉及到政府、医疗、教育、商业等多个领域的系统集成和通讯领域。生产自有品牌冀隆捷多媒体教学一体机个电子白板,是宝视来投影机河北区域核心代理商!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XLIGHT]OT-8610
[BOXLIGHT]OT-8610
价格:面议
[BOXLIGHT]CP-78SP
[BOXLIGHT]CP-78SP
价格:21000元
[BOXLIGHT]CP-76SP
[BOXLIGHT]CP-76SP
价格:面议
[BOXLIGHT]CP-7615
[BOXLIGHT]CP-7615
价格:15000元
[BOXLIGHT]CP-720CS
[BOXLIGHT]CP-720CS
价格:8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