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智派APP无线控制康佳拼接大屏幕电视

2018年03月20日 10: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智派系统是科鑫光电全球首创、独立研发的一款移动智能控制系统,它打破了传统控屏模式的固有组合,将显示屏控制变成无线式、移动式、远程化,体验感十足,功能强大。智派系统自发布面市以来,已成功应用于高档酒店、售楼中心、地标建筑等场景。那么,智派无线控屏系统的功能有哪些呢?

智派系统控制康佳液晶拼接大屏幕

智派系统控制康佳液晶拼接大屏幕

1、无线连接,移动触控。智派无线控屏系统以iPad为控制端,首次实现了远程无线控屏,其所有功能都可以由触屏控制来实现,零秒切换不卡顿。真正摒弃传统的键盘、鼠标,软件代替硬件。

2、图像化预览,可视化操作。传统控屏模式迄今为止,仍然停留在播放软件晦涩难懂的文字窗格界面,或者视频树立起生硬的塑料按钮、笨拙的切换方式,最关键的是,在切换完成之前,无法预知其内容。用智派控屏,任意功能都图像化,一目了然,会玩iPad就会玩智派,就会控制LED大屏幕!在切换之前,更是可以预览即将播放的内容,最大程度防止误操作,安全可靠!

2、亮度、音量一键任意调节。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客户随时都可以在iPad上一键远程控制屏体亮度(从最亮到黑屏)以及音量,简单方便。最重要的是,任意操作都不会影响当前屏体的使用,不用退出当前播放!

4、支持列表编辑。在使用前或使用中,客户都可以随时对播放节目进行文件分类,列表排序,文件增减以及预监控。播放视频时可设置单首循环或列表循环。

5、画中画、四画面、九画面一键切换。单画面播放模式和画中画(最多支持四个分画面,分画面可拖放大小)、四画面、九画面,可以一键切换,零秒延迟不卡顿;多画面模式下,双击其中任意画面可切换全屏和窗口(音频同步)。

智派系统控制康佳液晶拼接大屏幕

智派系统控制康佳液晶拼接大屏幕

6、支持PPT、Word等Office文件播放。科鑫光电智派无线控屏系统支持Office文件的正常播放(包括PPT动画),支持Office文件之间无缝切换,以及和视频等无缝切换(即能够支持较大视频文件的不卡顿播放)。一个文件能放置于多个窗口,互相独立,从而预监下一个画面,保障安全。

7、内置KTV娱乐和微信抽奖功能智派系统内置微信抽空功能和KTV点歌系统,以及海量歌曲(歌曲可周期性更新),功能实用,轻松调动现场气氛。

8、可同步编辑字幕,支持同步、异步录像。在使用过程中,用户可同步编辑字母,一键即可录像录音,支持同步录像和一部录像,所录文件可导出。

智派系统控制康佳液晶拼接大屏幕

9、支持多屏同步。此系统可支持一台智派控制多屏。通过切换,可以分开控制各个显示屏的播放内容,可多屏同步控制。

10、其他功能。断电续播:即使iPad关机,屏体仍会按照原设模式播放不黑屏播放;远程升级:不定期由科鑫光电(www.ipadled.com)技术人员通过远程控制,升级软件,消除BUG;外接设备:支持摄影机、DV、影碟机、笔记本电脑等设备信号直连,并可同步预监直播画面,可一键切换。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