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CBN展会圆满落幕 中广上洋继续前行

2018年03月27日 16: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3月22日-24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圆满落幕。


本次展会中广上洋精心展出了阳光云服务平台、阳光融媒解决方案、睿海播出系统、极光后期制作系统、云海媒资系统、全功能超级一体机、美杜莎融媒体导播台、彩蝶后期包装合成系统、云路导播等一系列新型产品盛装出席。凭借出色的产品技术实力和智能化的系统方案受到了来自海外客户、国内各大厂商、合作伙伴一致的认可与青睐。




此次展出的新产品爆棚

您是否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

再想一睹新产品的全貌

不妨点击下面

看看都有哪些产品让您印象深刻 

汇聚价值、调度生产、多元发布

尽在——阳光融媒

 

睿海智能播出,安全与您随行


精彩后期制作 创意始于极光

——极光后期制作系统


云海媒资——颠覆性技术革命,全价值链应用管理


全功能超级一体机 SuperStudio


美杜莎融媒体导播台 MDS-1000


彩蝶后期包装合成系统 Butterfly Effects


云路BS导播系统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出的上洋融合媒体解决方案,实现了全媒体、全覆盖、台网联动、交互一体融合媒体全价值链,并根据客户的需求,贯穿了”内容汇聚、节目生产、资源管理、内容发布“等全业务环节,通过上洋多年来在视音频领域的深厚积淀,借力于新媒体、云服务、大数据等成熟技术的专业应用,有效解决了用户的系统建设,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目标。让前来展台的客户络绎不绝,部分客户通过对业务、服务和产品的深入了解后,现场表达了后续合作的意愿。

本届展会,上洋用专业的产品技术征服了观众,更是上洋全面迈入新征程的坚实一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海尔]L40A11-AK
[海尔]L40A11-AK
价格:965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