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全新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受赞誉

2018年04月03日 08: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3月23日,希沃2018全国巡展来到了美丽的邕州城——南宁。巡展会场高朋满座,来自广西全区的经销商齐坐一堂,共鉴希沃全新产品方案。

本次巡展,希沃邀请到了广西教育厅装备中心原书记、广西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陈铁华先生莅临致辞,他表示,希沃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为广西教育的发展投入了巨大的支持,从硬件产品到软件方案,都得到了一线教育工作者的广泛认可。在未来,也期待希沃的全新产品,持续有效地为广西教育注入活力。

希沃全新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受广西用户赞誉

希沃全新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受广西用户赞誉

专注深耕教育近十年,希沃一直坚持“以用户为核心”去研发、设计产品,产品布局亦随着一线用户需求的变化而不断创新升级。为此,希沃完成了产品体系的全面升级,构建从教学到管理者的完整教育信息化平台,不仅提供“好用的工具”以提高教学效率,提升教学成效,还将通过对教师个体教学过程数据,为教师的教学改善、学校的管理优化提供客观的数据,以辅助老师个人及学校管理者进行科学决策。

以下是希沃部分新品方案展示:

【应用决策方案】

希沃应用决策解决方案,是一套实现教学数据分析、教师综合评价及教学管理分析决策的方案,其核心为希沃信鸽系统应用。通过希沃信鸽,学校管理者可以获得教师日常教学行为所产生的数据,以及根据数据智能分析得出的统计报告。为教学管理者的教师工作评价与教学决策提供客观建议,帮助其优化全校的教学管理。

 

通过此方案,用户可随时查看在教学过程产生的数据,如:课件制作量、听课评分、学生点评等,学校管理者在办公电脑即可了解学校信息化教学综合实力分析、学校整体教学情况、教师评价等教学数据及分析,并根据分析报表及推荐优化方案全面了解学校信息化教学情况、优势点、薄弱点,客观评价教师工作,进行全校教学管理。

【智能校园录播评课解决方案】

希沃智能校园录播评课解决方案,是一套可常态化使用的校园简易录播方案,包含自动录播、智能导播、实时直播、便捷评课等主要功能,具有易部署、易使用的特点。方案旨在响应“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的政策号召,满足学校日常录课、观摩、分享、评价等需求,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与传播。

通过触控录播主机,老师可随时一键开始录课,在录播一体机的屏幕上,可实时监测录播画面,确保录播效果。录课同时,触控录播主机可实现智能导播功能,无需老师人工操作,自动完成画面切换,输出完整录课视频。用户通过希沃录播云平台观看直播或点播的视频后,还可进行在线打分评价,方便对录课视频的评级分类。

 

【智能班牌解决方案】

希沃智能班牌解决方案,是以希沃云班牌为核心,以云平台、云服务器为基础,有利于学校信息化建设和交流的方案。智能班牌方案在满足班级文化建设需求的同时,实现了走班排课、资源共享等拓展功能,易于教师操作管理,轻松实现学校信息的多维度呈现。

通过希沃智能班牌解决方案,每个学生可以看到各自的课程表,到相应的教室进行刷卡签到上课,避免了走课制后,学生流动性强带来的安全漏洞,教师也能第一时间便能了解到学生的到课情况。教师可以将课程计划、上课状态、课后作业等发布在希沃云班牌,让学生进行学习、课堂反馈。管理者可以发布校园通知、活动等信息,全面丰富展现校园文化。

 

如今的希沃,已经突破教室层面,向学校、学区的完整教育信息化应用场景延伸,围绕硬件装备基础,构建从教室、到学校再到学区的完整教育信息化方案,实现从“产品”向“平台”的跨越式升级,成为教育信息化整体方案服务商。不仅提供“好用的工具”以提高教学效率和教学成效,也提供“有效的教学数据”以促进教师教学改善,辅助学校管理者优化管理决策,希沃在用成熟的产品为观众展示全新的品牌定位。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