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航国画与小帅影院在京举行签约仪式

2018年04月13日 10: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4月11日,中航国画(上海)激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航国画”)在京举行“初心始终 激享光影未来”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中航国画与海尔内部孵化企业小帅影院签署家用激光电视战略合作协议,由中航国画总经理钱仕良和海尔内部孵化企业小帅影院创始人、CEO马文俊代表双方签署协议,这标志着上电和海尔小帅影院再次启动战略合作。






2016年7月28日,国画携自主创新研制的激光投影机惊艳亮相小帅影院新品及战略发布会,国画与小帅影院由此在具体产品领域迈出了携手合作的第一步。在随后的合作中,双方不断在市场营销、产品开发与创新、客户服务等方面拓展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内容,共同致力于创造出更加符合市场客户需求的高端视听产品和服务。

时隔两年,此次双方借亚洲最大视听行业盛会infocomm china之机,再次升级合作,就激光电视项目签约合作,将进一步拓展家用市场,给千家万户带来震撼的视觉盛宴。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