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Vivitek丽讯投影“激智”亮相InfoComm

2018年04月16日 09: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4月11日—13日,国际视音频领域最专业、最重要的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8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台达旗下投影品牌Vivitek(丽讯)携多款激光投影机精彩亮相InfoComm China 2018,展示了最新的投影技术以及应用于多种垂直行业的解决方案。

Vivitek(丽讯)在本次InfoComm China 2018以“激发创想 K见商机”为主题

Vivitek(丽讯)在本次InfoComm China 2018以“激发创想 K见商机”为主题,塑造城市综合体中多样化应用场景,聚焦“4K激光”、“大数据可视化”等前沿技术,打造多种具备前沿性、适用性及可落地的相关行业应用,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道惊艳的视觉投影盛宴。整个展区分为“台达站”、“汽车影院”、“荷花水塘”、”创意工坊”、“研讨型互动课堂”、“楼宇监控室”等多个场景,展示基于4K显示、大数据挖掘分析、智慧教育等领域的创新视讯技术和解决方案,演绎“智慧城市”新视界。

Vivitek(丽讯)亚太暨大中华区总经理施彦名博士

Vivitek(丽讯)亚太暨大中华区总经理施彦名博士向台达集团董事长郑崇华先生介绍Vivitek(丽讯)投影机

Vivitek(丽讯)在本次InfoComm China 2018现场展示了户外大屏汽车影院和地面互动投影两组针对不同行业应用的系统解决方案,其中户外大屏汽车影院解决方案由8台18,000流明激光工程投影机DU9800Z通过融合拼接打造而成,超高亮度确保了图像在户外投射时依然保持清晰震撼的画质,为户外建筑投影领域提供了理想选择;地面互动投影解决由4台10,000流明激光工程投影机DU8190Z组成,搭配0.38:1超短焦变焦镜头,此方案可应用于舞美演艺、展览展示等多种领域,集科技性、互动性、趣味性于一体,吸引了现场很多观众前来互动体验。

Vivitek(丽讯)针对各领域不同行业

Vivitek(丽讯)针对各领域不同行业用户展示了一系列主流工程投影机及大屏解决方案

Vivitek(丽讯)用4台DU8190Z

Vivitek(丽讯)用4台DU8190Z打造了“荷花水塘”地面互动投影方案

除了两组震撼的动态解决方案,Vivitek(丽讯)还针对各领域不同行业用户,现场展示了一系列主流工程投影机,充分体现了Vivitek(丽讯)丰富的工程机产品线,尤其是强大的激光投影机产品阵营。在众多激光工程投影机中,明星产品当属去年上市不久的DU9800Z小体积、高亮度激光工程投影机。它的亮度达到了18,000流明,采用寿命长达20,000小时的激光光源,同时具备10万:1对比度和WUXGA级别分辨率,亮度衰减非常稳定,并支持任意720度安装、全系列3D、7*24小时连续工作、并可更换多种不同投射比电动镜头等丰富功能。Vivitek(丽讯)DU9800Z采用金属外壳,机身紧凑,重量不足50kg,仅为同行同类亮度产品的25%-60%,非常适合文旅(主题乐园)、舞台演出、租赁等用户安装使用。

InfoComm China展会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庞大的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商贸展览会,相比于往届,本届InfoComm China 2018规模更大、展示产品更丰富,共吸引了超过348家参展商参与,其中有超过50家是首次参加,展览空间超过55,000平方米,超过72件新品是全球或亚洲范围首次发布。Vivitek(丽讯)在InfoComm China 2018展示的城市综合体多样化应用场景和投影机新品呈现出更高亮、更节能、更稳定的激光投影解决方案,也证明了Vivitek(丽讯)全力拓展新光源产品线的目标,以及Vivitek(丽讯)投影机的专业水平和稳定品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