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NEC C系列标准工程液晶显示器实力圈粉

2018年05月10日 16: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工业液晶显示器一直以来以稳定性和可靠性等优点占领着行业高地,相应地,价格也很昂贵。随着时代的发展进步,行业用户需求和认知也在不断进化,对于高端品牌的高性价比产品呼声越来越高。NEC C系列标准工程液晶显示器涵盖43"、50"、55"三款不同尺寸,拥有强大功能、稳定品质的同时在价格方面也拥有巨大优势,真正解决客户的痛点!

物超所值!NEC C系列工程液晶显示器实力圈粉

物超所值!NEC C系列工程液晶显示器实力圈粉

一直以来,NEC专注推出专业工程显示器,C系列产品秉承了工业级显示器的品质,整机采用工业级面板及日制国际高标准电子元器件,轻松满足7*24H连续稳定运行。在同行业还在广泛使用塑料外壳时,NEC C系列产品已经全面使用全金属外壳,可有效防止电磁干扰并且避免了长时间使用而造成的变形。采用防眩光设计的10bit液晶面板,极大地降低外部环境光线对观看效果的影响,大大增强了视觉感官真实对比度。在交通、零售等行业中应对自如。节能和低功耗的设计同样也彰显了NEC为用户提供价值服务的至上理念。

 

C系列相较同级别显示器脱颖而出的还有其支持水平、肖像等多种安装方式,配合其45mm超薄机身、12.4mm超窄边设计,广泛应用于对显示器的美观度及多样安装方式有需求的零售、交通、展览展示、高端会议等行业。此外,C系列标准工程液晶显示器内置了NEC独有的Garnet信发平台,通过编辑软件,可组合播出多种数字媒体内容,用户提前将预设内容导入显示器,设备通电开机后即可自动播放,无信号时也可自动调取相应内容,避免黑屏,形成了从软件到硬件原厂完整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C系列工业级的高端品质,让用户放心、安心使用的同时,其卓越性能还可为产品带来更加极致的表现力。

 

作为世界领先的国际显示巨擘,一直以来,NEC对产品品质与前端技术的极致追求,让NEC显示器无论是技术还是销量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C系列标准工程液晶显示器作为超高性价比产品,在各方各面都有革新性的提升,加之一贯坚持的工业品质再次让业内外见证了NEC的非凡追求。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NEC]V651-TM
[NEC]V651-TM
价格:面议
[NEC]EA224WMi
[NEC]EA224WMi
价格:面议
[NEC]LCD5220
[NEC]LCD5220
价格:69000元
[NEC]LCD3090WQXi
[NEC]LCD3090WQXi
价格:24900元
[NEC]CRV43
[NEC]CRV43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