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BOXLIGHT最新互动产品方案亮相教育展

2018年05月13日 10: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5月11日,在成都举行的第74届教育装备展示会隆重开幕,互动显示应用领导品牌BOXLIGHT宝视来携多个互动应用解决方案在成都西部博览中心精彩亮相。围绕互动,BOXLIGHT宝视来全力打造多个教育应用解决方案,体现了BOXLIGHT宝视来多年精耕教育领域的市场结果,彰显BOXLIGHT宝视来互动技术优势和实力。

宝视来展位

宝视来展位

互动投影一直是BOXLIGHT宝视来的重要标签。近年来,逐步形成了短焦互动投影机、短焦互动一体机,更是结合Philips创新光源和互动专家技术优势,开发出的创新性产品HLD教育互动投影机,持续引领互动细分市场。BOXLIGHT宝视来是HLD投影机市场的先行者,BOXLIGHT宝视来在2017年6月率先量产HLD液晶投影机,此次教育展,BOXLIGHT宝视来正式发布全球首台HLD互动投影机。

宝视来展位

为了解决互动产品交付、使用、守候等环节的多种挑战和需求,BOXLIGHT宝视来在本次展会正式推出了B1互动专用一体机,这是能同时解决连接、通讯、协作、内容、云资源的中央处理器类便携产品,B1和互动类投影机的整合使用,可以实现免驱免校准的互动操作,提供双向控制、画中画、智能电子白板等诸多人性化功能,B1这一方案类产品的导入,在便捷性、易操作等方面极大提升用户体验。

同时BOXLIGHT全系列投影机旗舰式亮相。坚持以客户应用为中心,尊重客户的多元价值需求和采购意愿,BOXLIGHT采用多种光源技术,打造好用实用的产品!旗下开发单灯、双灯、HLD光源、高亮激光等多种光源、3LCD和DLP显示技术、光学规格(长焦、短焦、超短焦)等各类产品投影平台多达16类,产品系列超过80款,可搭建从30寸到300寸的各类显示空间!更以适用为原则,布局产业生态圈,全面响应蓬勃发展的商业创意和畅想。

硬件产品的应用离不开软件的支持,此次教育展,BOXLIGHT宝视来也发布了全新的教学应用软件LightPen Pro专业版,LightPen Pro接入中央电教馆等本土化教学示范和资源题库,进一步丰富了各类应用工具,为教学过程中小组教学、团队协作提供了更好的支撑。至此,BOXLIGHT宝视来软件产品也形成阵列化,从基础版本到专业版本,从实用工具到资源题库,从本土支持到国际化应用。

为创意经济服务,让方案更落地,是BOXLIGHT产品方案化的具体目标。凭借着在投影领域深耕30多年的洞察力,BOXLIGHT宝视来用心响应用户对方案化产品的需求,推出HLD单机,HLD双屏、激光超短焦、投影一体机、球幕互动等多种解决方案,让安全、互动的教育显示应用更加深入人心。

对于产品方案化,BOXLIGHT宝视来从两个方面来落实,一是通过模块化集成设计,让方案变为产品,从而简化安装环节,简化方案的复杂度。这次教育展上动态展示的全球首台HLD互动投影机,在HLD超短焦投影机中内置具有专利技术的互动模块,就是宝视来方案化产品的典型代表。

第二,宝视来充分调研复杂多样的用户需求,洞悉行业发展趋势,深刻了解到客户需要专业化解决方案,本土的合作伙伴也掌握更多的主动权,因此BOXLIGHT宝视来在梳理各类产品应用方案后,依托解决关键的市场挑战、本土化供应商、简化交付环节这三个准绳,提供“市场就绪”的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更接地气,也极具商业价值,从而也能更好地服务到合作伙伴和客户。HLD互动双屏解决方案,该方案由2台BOXLIGHT宝视来HLD互动投影机搭配超宽屏普通白板,具有更宽更大可视角度的互动教学方案。

BOXLIGHT宝视来学校天文馆球幕互动案例也在展台震撼再现。该方案由六台BOXLIGHT宝视来高阶投影机搭配巨型穹顶球幕,通过融合形成动态互动画面,构建立体创意空间,提供逼真震撼的星空以及各类仿真画面,为用户提供身临其境的视觉体验。

互动于形,感动于心,触控是人类的天性,让孩子在学习中充分释放天性,是创新教育理念的体现。BOXLIGHT宝视来凭借资源优势,完成从产品到应用到解决方案的市场历程,形成的完备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让教育显示更精彩。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XLIGHT]OT-8610
[BOXLIGHT]OT-8610
价格:面议
[BOXLIGHT]CP-78SP
[BOXLIGHT]CP-78SP
价格:21000元
[BOXLIGHT]CP-76SP
[BOXLIGHT]CP-76SP
价格:面议
[BOXLIGHT]SX752
[BOXLIGHT]SX752
价格:面议
[BOXLIGHT]LX770
[BOXLIGHT]LX77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