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ATEN助力五凌电力机房集中控管解决方案

2018年05月18日 09: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五凌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实力雄厚、管理科学严谨、有着丰富施工经验,具有高技术、高水平、高素质,以大中型水电站电力设施安装、检修、维护为核心业务的专业化公司。

五凌电力机房内有150台服务器,分别由五位管理员进行管理。这次机房整建方案希望多位管理者能同时远距离控管机房,又能保证访问安全性以实现统一高效管理。

挑战

如何在控制室集中监控多达150多台设备?

如何保证高效率、高安全的多人远程访问?

如何解决远距离的高质量视频输出?

ATEN宏正解决方案




使用环境


使用效益

通过KM0932矩阵方案,有效控管机房中所有服务器,并且无论是控制端到KVM,还是KVM到服务器端之间都是通过网线连接从而大大节省投资成本,且便于扩展。

最多可支持9位管理者同时远程控管数据中心所有设备,免除往返机房时间,提高工作使用效率。

从数据中心到控制室或任何300米以内的地方,通过网线即可管理设备,且三层密码安全机制,多种远程认证支持,直通模块等多方面保证访问安全。

实时的视频输出,分辨率保证1280x1024的输出。

客户反馈

我们面临多种选择,需集中控管机房所有设备,且保证高安全和远程的访问。多个厂家的设备都可以达到,但ATEN宏正矩阵式解决方案帮助我们解决了这一集中控制的问题。同时ATEN宏正良好的服务态度和物美价廉的高质量产品赢得了我们的信赖!ATEN宏正将是我公司唯一的选择。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