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航天未来院线亮相2018中国影音集成展

2018年06月25日 14: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6月22日至24日,CIT2018影音集成科技展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CIT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是汇聚了影音集成、家庭影院、定制安装、高端音响、智能家居、数码娱乐以及家居生活等领域前沿技术、热点产品与核心解决方案的行业盛事。航天未来数字电影院线(北京)有限公司(简称:“航天未来院线”)作为点播影院行业领航品牌,受邀出席此次展会。

航天未来院线是国家新闻出版厂广电总局电影局正式批准认可的正规电影院线企业,授权在全国范围内进行非专业影院的自建、加盟及供片服务,是中国目前拥有最全牌照的点播院线及点播影院服务运营商。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大型企业——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依托于中国华录集团资源优势,结合国内首家以卫星网络为主的数字发行运营商——航天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尖端的卫星传输技术,航天未来院线着力打造中国唯一集平台建设、版权交易、内容制作、卫星传输、设备研发、点播影院加盟和运营管理等业务于一身的全产业链发行平台。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