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爱普生高端私人影院投影机亮相CIT2018

2018年06月25日 15: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为期三天的CIT 2018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于6月2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投影机老牌企业爱普生此次参展,带来了其系列高端私人影院投影机及解决方案。

爱普生一直以来在家庭影院市场具有不错的市场的地位,这次在CIT也算是“本色”出演。其旗舰家用投影机的色彩以及功能优势还是值得肯定的。多年来爱普生家用投影机也获得了发烧友中的不错口碑。

爱普生

此次展会,特别推出CH-LS10500爱普生3LCD投影机。看大片、看体育赛事、玩游戏、看网络视频等,突破小屏限制,与爱人、朋友及家人分享大屏投影带来的美妙家庭娱乐体验!没有幕布也没问题,墙面也可轻松投出精彩大画面!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爱普生]EB-460i
[爱普生]EB-460i
价格:59800元
[爱普生]EB-1725
[爱普生]EB-1725
价格:27100元
[爱普生]EB-C2030WN
[爱普生]EB-C2030WN
价格:面议
[爱普生]EB-1720
[爱普生]EB-1720
价格:149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