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明基激光电视及家庭影院投影机亮相CIT

2018年06月25日 16: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6月22日,CIT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为期三天的CIT展会,作为中国影音智能集成行业的焦点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影音业界人士、影音爱好者、发烧友及经销商们的到来,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

作为投影机知名厂商之一的明基自然不会错过这一场盛会,为观众带来了激光电视i955L及4K HDR殿堂级家庭影院投影机等产品。

在产品外观设计上,明基智能超投激光电视i955L拥有客厅定制级的颜值,机身圆润,时尚大气,黑色外观散发出浓浓的科技感,又持有一丝神秘,放在客厅里,怎么看都养眼。

 

相比前面的超投电视产品,i955L采用的是激光光源,大家都知道这两年激光光源在市场上大力发展,其亮度高、寿命长,加上采用反射式投影,能减少直射光线给眼睛造成的伤害,这对于家庭用户来说,能更加保护家里的小孩的视力。

明基智能超投激光电视i955L拥有3300流明的亮度,就算是白天在家看电视,也不用担心强光干扰,0.233的投射比,轻松实现100寸大屏幕,小客厅也能大电影,配有80/100/120寸定制抗光大屏,摆在电视柜上,占用更小的空间,享受更大的画面。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明基]MP512ST
[明基]MP512ST
价格:4990元
[明基]W1000
[明基]W1000
价格:9999元
[明基]GP1
[明基]GP1
价格:面议
[明基]HP3920
[明基]HP3920
价格:11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