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优派领跑美国地区商用大屏市场销售份额

2018年07月25日 09: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优派(ViewSonic)自去年6月进入商用大屏市场后,在经销商的单品销售额方面,于今年第一季度飙升至市场领先地位。今年6月初,经过NPD集团的数据统计,优派受到IT专业杂志CRN的认可成为美国地区2018年第一季度商用大屏市场销售份额的榜首,排名前五的另外四家公司分别为微软、夏普、富可视和思科系统。NPD集团是一家成立于1966年的美国市场研究公司,于去年被评为全球第八大市场调查公司。而成立于1982年的CRN杂志是由美国纽约Manhasset的CMP媒体公司出版的针对电脑经销商方面的权威杂志,作为IT行业的领先广告媒体,被称为“无与伦比的领导者”。由此可见,此次排名在业内所具备的权威性和专业性。


权威鉴定 新秀优派力压群芳

6月初,CRN杂志根据NPD集团的数据在其网站上公布了美国地区2018年第一季度大屏显示器市场销量最高的五个品牌,优派以过硬的销售数据位列榜单第一,而榜单前五的公司中也不乏微软和夏普等一线品牌。根据NPD集团的数据显示,优派销量的增长对微软及其Surface Hub协作屏幕的市场份额产生了一定的影响。NPD集团所跟踪的销售数据的准确性和专业性均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

值得注意的是,优派是这五家厂商中唯一一家去年刚刚进入商用大屏市场的公司。据NPD集团报告显示,优派在今年第一季度单位销售额占全部市场的41.4%,而其在去年同期还未开始进行市场销售。相比之下,排名第二及第三位的厂商今年的市场份额普遍下降不少。据NPD集团称,今年第一季度单品型号销量前三中,优派的产品占了两位。其中,优派的65英寸ViewBoard IFP6550销量排名第一,而75英寸ViewBoard IFP7500在经销商的单品销售方面排名第三。


优派始终重视产品创新、客户服务及与渠道伙伴之间的合作。此次获得CRN的认可,是对优派在产品技术研发与创新上付出的努力给予的持续肯定。优派今后将进一步致力于提供质量更佳的产品及更优越的服务来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高的价值。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优派]2268wm
[优派]2268wm
价格:2390元
[优派]VP3280-LED
[优派]VP3280-LED
价格:面议
[优派]VM2022m2
[优派]VM2022m2
价格:面议
[优派]VX2262wmp
[优派]VX2262wmp
价格:1651元
[优派]VP2365wb
[优派]VP2365wb
价格:3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