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理光投影机PJ K360助暑期课外培训市场

2018年07月25日 10: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暑假的到来,各培训机构也进入了暑期黄金季节。作为重要的教学设备,投影机已在现代化教学应用中逐渐成为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受限于暑期培训机构多是在空间不大的场所使用,首先考虑投影机投射的画面大小,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就是适合培训机构的理光短焦投影机PJ K360。

培训机构首选 理光PJ K360助力暑期课外培训市场

暑期课外培训多是以一对一、一对多的形式出现,这些课外辅导大多是在场所不大的空间进行,这时小巧轻便的短焦投影机更能受到教师的青睐。短焦投影机在局限的空间内也能投射出几十上百英寸的画面,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十分适合暑期课外辅导学校教学使用。


理光PJ K360的投射距离是0.51-8.34m,投射尺寸为40-200英寸,投射80英寸的画面仅需1米的距离。讲师也不会被投射光线干扰视线,其身影也不会尴尬投影到屏幕上影响教学效果。出色应对狭小空间内的课堂需求。


理光PJ K360

理光PJ K360机身尺寸为220*288*100(包含支脚部分),重量仅为2.9kg,便于授课教师拿着投影机在几个教室之间移动使用。


理光PJ K360采用DLP投影技术及美国德州仪器DLP数字光学处理投影技术显示芯片,拥有3300流明亮度和16000:1的超高对比度,标准分辨率为XGA(1024*768),即使在高亮环境光条件下也可以获得清晰锐利的图像,营造良好课堂氛围。


暑期课外辅导学校使用投影机的频率相对较高,投影机会长时间工作数个小时,长时间的高亮度对投影机的灯泡也会造成一定的伤害。理光PJ K360采用智能灯泡控制系统,智能灯泡控制系统可根据投影图像的亮度自动调节灯的输出功率,从而有效地降低功率消耗,最高可减少70%。节省暑期课外辅导学校的使用成本。

除此之外,由于教室这个使用环境相对复杂,投影机不可避免要受到粉尘侵蚀,会缩短投影机的使用寿命。所以暑期课外辅导学校在选购投影机时,投影机本身的防尘技术也是重点考核之一。

理光PJ K360

理光PJ K360特别设计的密封性防尘光学结构、以及加强防尘网盖,有效阻止粉尘、灰尘对芯片、透镜的侵蚀,从而保证投影机性能的稳定,延长投影机的使用寿命。


理光PJ K360短焦教育投影机,能轻松应对多种多样的教学环境。高品质画面、稳定低耗、全密封防尘设计,理光PJ K360轻松助力暑期教育培训市场。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