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优派荣获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

2018年07月30日 14: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国上海,2018年7月30日——日前,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产品质量申诉处理中心在2018年 “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中树立了100 家“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经过严格评选和审核,优派(ViewSonic)凭借出众的产品质量、节能环保的运营方式和用户至上的贴心服务,荣获该项证书。此次荣获“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的证书于优派来说,是对整个工作团队过硬实力的认可,也是对优派未来持续发展的激励。这三十多年一路走来,优派始终不忘初心,一贯秉持着对视讯科技的专业坚持和前瞻性开发理念。除了自身在技术领域的不断创新进步,更是尽心满足不同客户的各方面需求,为的是助力全球广大企业和客户打造从7-300英寸最好的专业视讯解决方案。


国家质检总局是中国质量领域最高的权威机构,自2000年开始就持续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中组织开展”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在政府、媒体和消费者中都有着广泛的影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为引导各行各业共筑质量诚信,特别评选出100家“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并由质检总局质量申诉中心在2018年度进行专项跟踪,替广大消费者把好质量关。颁发此殊荣是对2018年行业内有影响力品牌、产品和服务质量的表彰和肯定,优派当之无愧。本次获得“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称号,彰显了优派在行业中的专业地位以及对行业的坚实承诺。优派创立于 1987 年,以显示器产品起家,目前已在全球各地设有多个分公司,产品销售遍及上百个国家。优派始终专注于开发各式创新的显示科技产品与视讯解决方案,秉持这对视讯科技的专业坚持,致力成为全球客户喜爱与信赖的领导品牌。优派产品从 LED 显示器产品线、触控显示器、智能型触控显示器与云端显示器、到大型数字电子广告牌、电磁笔显示器、全系列投影机,各式科技产品成功将视讯科技整合运用。

展望未来,优派将持续结合现今科技趋势发展与客户需求,开发更多显示科技产品,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多元市场需求。同时,协助广大客户通过无所不在的视讯解决方案接触更多姿多彩的世界,开启环绕荧幕的缤纷生活。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优派]2268wm
[优派]2268wm
价格:2390元
[优派]VP3280-LED
[优派]VP3280-LED
价格:面议
[优派]VM2022m2
[优派]VM2022m2
价格:面议
[优派]VX2262wmp
[优派]VX2262wmp
价格:1651元
[优派]VP2365wb
[优派]VP2365wb
价格:3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