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60荧光激光放映方案助中国电影资料馆

2018年08月10日 11: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去年8月,中影光峰发布目前荧光激光放映领域亮度最高的放映解决方案C60,获得了行业的广泛关注,并于2017年年底正式下产线后,在行业内受到众多用户的青睐。2018年年初,中国电影资料馆率先引进C60放映解决方案并部署在馆内最大的1号放映厅,标志着这座中国电影最大的资料库和交流平台也终于换上了“中国芯”,力求为观众展现震撼的视觉体验。

攀技术巅峰打造优质观影体验

作为全球最大的华语电影档案库,中国电影资料馆在成立60年以来,不仅承担着资料收集整理、媒体宣传、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的重任,同时还以重要的电影文化交流展示平台而被人们熟知。为了展现最好的放映画面,资料馆决定部署最为先进的放映技术,全面提升放映品质。馆方对现有的诸多品牌和技术路线进行了全方位比对,最终确定部署中影光峰荧光激光解决方案。

作为一款提升和优化放映效果的最佳解决方案,C60保持着ALPD® 技术一直以来的高亮度优势,拥有55,000流明放映亮度。而该厅共有630多个座位,银幕宽度为21米,升级C60方案后,其2D亮度可达45.5FL。得益于中影光峰独有ALPD®荧光激光放映技术,放映画面无散斑,为观影体验带来了质的飞跃。此外,C60拥有IP5X防尘等级,恒温恒湿,独特的水冷技术,不仅解决了长期困扰影厅的灰尘问题,还极大地提升了系统可靠性和使用寿命。可以说,为大中型影厅放映品质的跨级式升级提供了一套极具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凝心聚力,铸中国影魂


“加盟”中国电影资料馆至今,C60放映解决方案作为电影放映领域“中国创造”的代表作,已经参与了包括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内的多次影视文化放映,并高标准地完成了电影节期间的影片放映任务,其优质的放映质量更是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为中国影视文化展播平台做出了榜样,积极打造先进国际电影文化交流平台。

一个是高品质内容的追逐着,一个是高标准体验的打造者。从电影生态圈的角度来看,中国电影资料馆与中影光峰拥有着同一个航向,即全力推动中国电影及电影文化产业发展。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双方将不断加强多领域深度合作,携手推动“中国创造”在电影行业走向辉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