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宽博中小型视频会议方案入驻阿里云大厦

2018年08月21日 14: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概况

在南山区,由阿里巴巴集团投资建设,中建三局一公司深圳经理部承建的阿里巴巴/阿里云大厦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这标志着阿里巴巴在深圳的运营总部落成。

阿里云大厦项目位于南山后海中心T107-0018地块及T107-0019地块,是以甲级写字楼为主的高层建筑。工程地下室3层、地上由4栋塔楼(N1、N2、S1、S2)及附属裙楼组成,塔楼间通过连廊(桥)连接,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自2013年9月15日开工建设以来,中建三局一公司就将其列为重点项目,配备优秀的项目管理团队,调集优势资源快速进场施工,实现了2014年4月10日地下室封顶的目标。

意义

作为全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办公大楼,阿里巴巴/阿里云将涉足电子商务全链条。根据规划,国际运营总部项目对接香港,推动集团各业务板块在港澳台及东南亚的业务发展,并辐射全球;同时,配备商业云计算研发中心项目,主要承担云计算领域的研发及商业应用的开发业务,为中小企业商务活动提供充分的软件支持和商业信息支持,推动珠三角产业结构优化升级。CUANBO宽博®中小型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助力于阿里巴巴集团在电子信息、银行、保险、物流等领域进一步与深圳的产业加强合作中提供专业的音、视频传输、分享、互动、高效的会议需求,推动阿里巴巴B2B、淘宝网(微博)等公司在港澳台及东南亚的业务发展,并辐射全球。

现场图片

实施效果:

随着视讯业务以及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视频会议的接入方式也由传统的专业会议室向智能手机(苹果、安卓)、平板电脑(苹果、安卓)、个人PC等便携移动设备扩展。据统计,超过70%的企业用户希望在视讯业务中融入方便快捷的可移动设备(无线投屏,快速分享,开放式的创客空间会议需求)。移动设备随时随地、灵活安全的接入视频会议系统,不仅可以提升个人工作效率,降低企业成本,同时满足日益增长的融合视频会议需要及开放性的创客空间,顺应行业趋势以及客户需求,CUANBO宽博®推出中小型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凭借优异的视频、音频及内容共享体验,CUANBO宽博®中小型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已成为行业用户的理想选择。

设备清单:

大会议室 1间

中会议室 2间

小型会议室 12间

MVM-1616 1PCS:

MVI-4-HDMI 4PCS、MV0-4-HDMI 1PCS

MVM-88 1PCS:

MVI-4-HDMI 2PCS、MVO-4-HDMI 2PCS

CVM-1616A 1PCS

CVM-88A 1PCS

MVP-63 15PCS(无线多媒体-无线投屏、互动、高效、分享)

现场图片: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