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鸿合携手NEC闪耀成都IFC 演绎商显革新

2018年09月07日 12: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9月5日,鸿合携手NEC亮相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以气势澎湃的Live Show与多样交互方案,点燃会场热情,演绎商显革新!快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览现场精彩!



鸿合展位精彩展项吸引众多观众交流、体验

新演绎创造新视界!

走进展厅,观众即刻会被鸿合与NEC携手打造的绚丽影像与劲爆舞美所吸引!鸿合展位成为全场焦点,在NEC PH3501QL+创造的4K全息投影沉浸式舞台上,来自加拿大的摇滚乐队奉献超燃Live Show!


PH3501QL+是NEC工程投影旗舰,具有4K分辨率,双色激光光源实现40000流明亮度,兼具DCI色域覆盖和30000:1对比度,胜任舞台演出、户外投影等高端方案,成功打造多个知名案例。


乐队登上4K全息投影沉浸式舞台,效果堪比演唱会!


精彩音乐舞台吸引观众驻足观看


俄罗斯模特与哈雷摩托,在4K巨幅影像的映衬下气势十足

NEC与鸿合深刻洞察市场需求,积极创新产品解决方案,除了绚丽舞台,还打造了投影与交互平板协同应用的智慧党建平台方案,10000流明激光工程机PX1004UL-BK+展现出众效果与强大功能。


三台PX1004UL-BK+配合超短焦镜头,拼融创造亮丽大画面。


方案中每台PX1004UL-BK+都配备OPS,实现智能拼融与无线投影,操控方便。


PX1004UL-BK+与PA803UL+以及全新5500LM 3LCD激光工程投影机新品等进行静态展示;NEC持续增强产品阵容,满足各领域专业客户的需求。

新方案开辟新蓝海!

本次展会中,鸿合商用解决方案创新应用及智能化平台备受瞩目!鸿合致力开拓更广阔的商显新蓝海!众望所归,鸿合商用交互平板2018全新阵容重磅亮相——新一代N系列、新一代V系列与X系列,为机关、企业、医疗等用户呈现全场景、一站式的交互协同方案,呈现商显革新,探索交互未来!


Meeting Room标准化解决方案,ICB-V86P开启多个远端视频会议,All in One无需其他外接设备,方案简洁、音画清晰、切换流畅。


双屏互动解决方案,两台ICB-N65P无论跨屏操作还是双屏配合都易于操控。

医疗行业会议解决方案,ICB-N75P配合专属软件,服务医院护士站,触控功能让医生和护士方便点选信息;其还适用于医学示教课,学生可远程实时切换视角观看。


智慧党建平台解决方案,ICB-N550配合滑轨系统以及NEC工程投影机,实现独特可视化应用——交互平板可在滑轨上移动,通过识别器,在不同位置显示不同内容;观众可点选内容,交互平板与投影大屏马上联动显示。


旗舰机型ICB-X9吸引众多来宾试用,86寸4K广色域画质优越,全贴合让人们获得纸上书写感受,胜任高端用户需求。

此次,鸿合商用BG携商显全平台解决方案、NEC工程投影机全系列阵容,开拓西部地区广阔市场,凭借领先技术与前瞻理念,全力协助各领域用户提升沟通效率、提高运营效益、创造震撼视效、激发行业活力!

展 会 信 息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信息,欢迎莅临鸿合展位。

日期:9月5日-7日

地点: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中心

鸿合展位:Hall5,5C3-01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NEC]P420X
[NEC]P420X
价格:面议
[NEC]NC1600C
[NEC]NC1600C
价格:面议
[NEC]CK4155X
[NEC]CK4155X
价格:面议
[NEC]NP-U310W+
[NEC]NP-U310W+
价格:32000元
[NEC]NP1150+
[NEC]NP1150+
价格:28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