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成都InfoComm 中科极光中华鼎V1亮相

2018年09月10日 15: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于9月5-7日,在四川成都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展,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领域业内人士莅临这场年度行业盛宴,一起见证展会创写历史新篇章!

中科极光

中科极光展台

RBG三色真激光高亮度家庭影院

激光家庭影院

杭州中科极光科技有限公司的中华鼎V1系列RGB三色纯激光电视,采用自主研发的红绿蓝三色激光光源,真实还原自然色彩,让用户获得与以往完全不同的观影体验。该产品配备专业定制抗光幕布,突破房间设计和布局限制,在光照下也能呈现优异的显示效果,这不但为用户打造高端私人影院,如果运用在主题乐园或博物馆,甚至购物商场,参观者及游客都一定会被这视听体验深深吸引着,带人们进入影像视觉和生活方式的新纪元。

RGB三色真户外景观照明解决方案

RGB三色真户外景观照明解决方案

三色激光工程投影机

RGB三色真户外景观照明解决方案

作为中科极光旗下首台三基色激光电视,中华鼎V1系列也是本次激光电视专区中少数采用RGB三色纯激光显示技术的激光电视,它的外形经过了精心设计,采用黑色与灰色的搭配,并融入了鼎的经典外形和饕餮纹,看起来相当大气别致。而从中华鼎V1系列各项参数的实际表现来看,它也确实凸显了三色激光技术高亮度、宽色域、高色饱和度、长寿命等优点。虽然分辨率仅为1920×1080,但支持4K视频播放,输出亮度达到4000流明,对比度为100000:1,搭配专属定制的大尺寸抗光软幕,相信可以颇为有效地抵抗客厅环境中复杂光线的干扰。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