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公信为人大常委会提供无纸化会议系统

2018年10月15日 11: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全国各地人大常委会在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方面成绩显著。为适应办公无纸化、信息化的发展趋势,实现无纸化办文、办会、办事的新时代理念,各地人大常委会先后启动无纸化会议改造项目。

公信为全国多地人大常委会提供无纸化会议系统


江西省抚州市人大常委会

为建设好常委会会议无纸化系统,江西省抚州市人大常委办公厅组织相关部门学习借鉴外省经验,组织专家论证,按照严谨有效的招标程序,对会议系统行业内的厂家进行严格筛选。公信会议凭借科学、人性化的系统建设方案,赢得了江西省抚州市人大常委会议厅的改造项目。



经过现场的施工建设和安装调试,系统于近期投入使用。会议厅内桌位配有10寸平板无纸化终端和公信3300数字会议讨论单元,参会人员可以通过点击系统软件实现报到、表决/选举/评议、同步文档演示、服务呼叫、文档传输与翻查等多种功能。强大的配套功能,把繁琐的会务工作变得高效便捷。

公信在电子表决领域深耕十五年,其无纸化会议系统是在深入研究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及其相关法律的基础上,结合公信在电子表决领域多年的经验积累和无纸化系统常规使用功能开发而成,其表决流程及功能设置完全符合人大常委会和人民代表大会的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得到全国各地人大用户的认可。现阶段各地人大单位正逐步推行无纸化办公,GONSIN公信凭借自身优势,助力各地人大迈上信息化建设的新台阶。




江苏宿迁泗阳县人大常委会

 


河南省开封市龙亭区人大常委会

公信在无纸化多媒体功能的设计上进行了大量的市场信息收集,科学、系统、严谨的设计出几大版块。基于网络化、数字化设计,为与会者提供便捷实用的会议平台,并提供了简洁可视化操作界面,操作灵活、简单、易学易用。




湖北省枝江市人大常委会


通过使用公信无纸化管理平台可实现文件的电子交换,从而实现会议的无纸化功能;具有传输网络化、显示电子化、编辑智能化、输入输出可控化四大特征;使用过程中与会者之间的信息实时交互,让每一次会议更高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