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松下投影机打造的影像盛宴就在你身边

2018年11月13日 15: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十一假期已经过去,但节日期间精彩的视觉盛宴却让人记忆犹新。北京金融街的楼体秀,上海卢浦大桥的桥身投影等等…纷纷利用声、光、电的技术手段,装点城市夜景,为祖国的69岁生日送上祝福。

如此重要的时刻,岂能少的了松下工程投影机的鼎力相助。在国庆期间,松下工程投影机就肩负起城市亮化这一重任,助推了多个大型项目的精彩呈现。

接下来,就让我们盘点松下工程投影机在十一期间助力过的经典项目!这些项目开演的时候,你是不是也正巧在人群中跟大家一起兴奋的拍照发朋友圈呢?

① 北京金融街楼体秀

松下

十一黄金周期间,西城区在中国人寿中心大厦楼体东侧,用百米巨幅激光投影的形式,以“我爱你 中国”为主题,上演一出大气恢弘的光影盛宴引得网友疯狂点赞。

山河如诗画、幸福似花开,北京金融街楼体秀结合了拥有美好寓意的花开富贵、壮丽的大好河山,以及北京中轴线画卷,祝福祖国繁荣兴盛。一幅幅精彩璀璨的光影为祖国生日献上祝愿,同时也触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灵。

松下

本次光影秀使用了31,000流明的松下激光光源工程投影机PT-SRZ31KC,松下PT-SRZ31KC拥有业界领先的高亮度和色彩还原性,备受认可的系统稳定性,为国庆盛宴保驾护航。

松下

这已经不是PT-SRZ31KC第一次助力此类大型楼宇投影了,原来,早在今年元旦,松下工程投影机就曾助力过北京BTV楼体秀,在跨年倒计时之际,为全国观众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时光印记。

红色的五星红旗在夜空中舞动,“我爱你 中国”印在每个人的心中。流淌在内心深处的爱国情怀,在这场光影盛宴的见证下变得激荡而深刻。

② 上海卢浦大桥

上海卢浦大桥堪称世界第一拱桥,它是当今世界跨度第二长的钢结构拱桥,同时也是世界上首座完全采用焊接工艺连接的大型拱桥,现场焊接焊缝总长度达4万多米,接近上海市内环高架路的总长度。桥身呈优美的弧形,远远望去如长虹卧波,飞架于浦江之上。

卢浦大桥除了承载城市交通,还具有旅游观光的功能,国庆期间,上海卢浦大桥就出现一处壮丽的景观。在卢浦大桥的桥底出现了355米长,30米宽的巨幕投影,搭配桥身上的LED灯带,仿佛在浦江江面上架起了一座彩虹桥,亲临现场观看非常震撼。

项目共使用20台31,000流明的松下工程投影机,由安恒集团提供投影显示方案,投影机就安置在桥下的两侧,通过叠加、融合的手段,实现桥底光影的全面铺盖。

卢浦大桥不仅颜值高,它的科技、精度都要求特别严格,工程创造了10项世界记录,令人惊叹不已,是当之无愧的上海市地标性建筑。

此次项目,安恒集团参与了全程的方案设计与软硬件调试,从6月份开始方案设计到演示培训、提供整体视频解决方案、再到9月中旬正式施工完成,历时3个月,终于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将355米长的“长卷”在大桥底部展开。

解决方案应用了投影机内置的多台投影机控制功能,可以通过局域网对投影机进行远程控制并监视投影机的运行状态,这些都能通过网页浏览器来完成。当出现错误时,可以及时反馈给管理员。

滔滔的浦江水勾勒了上海发展的蓝图,卢浦大桥更是见证了祖国科技水平的腾飞。安恒集团为卢浦大桥打造的绚丽光影在黄浦江的江面上映出了缤纷的色彩,也映在了所有游人的脑海。

③ 成都天府芙蓉园

就在十一,成都市民期待已久的成都天府芙蓉园开园了,开园的第一天就为我们献上魔幻的光影表演,将游客中心的正面墙体投射成一个发光的“电影荧幕”,神奇的影片在墙面上放映,为这片夜景增添了无限美感。

成都天府芙蓉园游客中心墙体秀使用了4台31,000流明的松下激光光源工程投影机PT-SRZ31KC以及一台Coolux中控系统。Coolux媒体服务器是实时的视频处理和显示控制系统,曾荣获大奖,可让用户时时把控项目概念到最终实现的整个工作流程,不仅有助于提高方案设计的效率,还可以为创意者们提供更大的发挥空间。

Coolux媒体服务器拥有多用户控制,隐蔽式预览,交互式内容控制,动态网络浏览器以及ASIO多声道音频等多个产品功能。对于具有多媒体需求的专业人士来说,Coolux提供了一项经济效益高的理想软件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园内还有一处花开满堂的地面投影。这个项目有一个美丽的名字——蓝花楹大道步步生花。蓝花楹大道步步生花地面互动投影使用了14台安恒集团自主产品SECO工程投影机,让往来的游客们仿佛漫步花海,营造浪漫甜蜜的氛围。

每座城市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文化、历史和特色,城市形象是城市文化的外显,其实不光是白天能体现出城市的特色,夜景亮化照明更能勾勒出一座城市的轮廓之美。

重要节日期间标志性建筑物、广场、景观的亮化,可以使人们对城市印象更为深刻,提高城市知名度,强化城市精神。

安恒集团是松下工程投影机的全国总代理,近年来携手松下工程投影机打造过数个大型户外景观案例,为多个城市的夜景带来美好的光影,丰富了市民的晚间生活。

未来,安恒集团将不负大家的期待,助力城市夜景亮化呈现更多精彩!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松下]PT-BX20
[松下]PT-BX20
价格:9999元
[松下]PT-FD570/FD570L
[松下]PT-FD570/FD570L
价格:85000元
[松下]PT-7700C-K
[松下]PT-7700C-K
价格:面议
[松下]PT-X520
[松下]PT-X520
价格:89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