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理光超短焦PJ LU3800UST给你来点新鲜感

2018年11月21日 11: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HLD为何物呢?其实从字面上就可以清晰了解到,HLD全称为High Lumen Density,也就是高亮度版的LED光源。HLD不仅很好的继承了LED绝佳的色彩和使用寿命,而且还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LED亮度瓶颈的问题。理光作为HLD投影机的先行者,打造了具有交互功能的3LCD超短焦HLD投影机PJ LU3800UST,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下此款产品卖点。

理光PJ LU3800UST

理光PJ LU3800UST

理光PJ LU3800UST采用HLD固态光源,具有安全、环保、长寿命、低成本等众多优势,同时HLD固态光源光谱中红色的高度、蓝色与绿色的宽度都大幅优于传统光源,既能够提供较高亮度,又使呈现出来的画面的色彩更加接近自然真实色彩。

理光PJ LU3800UST采用HLD固态光源

理光PJ LU3800UST采用HLD固态光源

理光PJ LU3800UST同时使用3LCD技术能更精准还原色彩,其分辨率为1920x1200,相比以往教育投影机产品多采用的720分辨率,LU3800UST在清晰度上做出了很大的改观。300,000:1动态对比度、4000流明的亮度,可保证画面的每一个细节,包括画面暗部也能充分表现出其层次,为用户带来丰富而细腻的视觉享受。

理光PJ LU3800UST精细画面

理光PJ LU3800UST精细画面

PJ LU3800UST配置日系超短焦镜头,投射80英寸画面仅需约46cm短距离。同时采用手动镜头位移功能,可使投影机进行水平和垂直镜头的位移调整,使机器的使用与调试更加方便。

手动镜头位移功能

手动镜头位移功能

理光PJ LU3800UST采用密封性防尘光学结构+加强型防尘网盖,能有效抑制灰尘的粘附性渗入,具有良好的防尘性能,保证机体空间整洁,降低故障率。

理光高效防尘网

理光高效防尘网

理光PJ LU3800UST 是理光HLD超短焦投影机中的代表作,在投影亮度、画面色彩、机器防尘、互动等多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今后理光仍将继续布局HLD光源产品,为用户带来最前沿的视觉享受。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