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跨界融合 坚果智能投影进驻美豪酒店

2018年11月22日 16: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以及对消费升级的需求愈发强烈,出门旅游已经成为了大家习以为常的休闲方式,自然而然地与旅游相关的酒店行业也水涨船高,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


然而,与发展相对应出现的就是“竞争”。现在的消费者可都有一双“挑剔”的眼睛,传统酒店如果始终一成不变,不能及时把握消费者需求,积极转型升级体验,很容易被日渐竞争激烈的市场所淘汰。颇受年轻人喜爱的“影院式酒店”就在这样的体验升级需求中脱颖而出,成为当前酒店转型的一大热门趋势。日前,国内智能投影领军品牌坚果智能影院,与曾获“2017中国新锐酒店品牌”、中国中端酒店领先品牌的美豪集团实现跨界合作,强强联手打造出极具代表性的3D影院客房。


酒店业大数据:年轻一代成主力,就爱不一样据相关数据显示,当前酒店业的主力群体在于具备高消费潜力的80后、90后年轻一代。这一代人受互联网时代的“培养”,在掌握经济主权后更加追求品质和体验,喜欢探索,热爱突破传统的不一样。该群体假期生活的标配就是旅游度假,对品质酒店的需求极高,并非常容易对体验好的酒店形成“粉丝”粘性,复订率走高。如果能讨得年轻群体的欢心,自然能获得效益的大幅提升。


坚果智能投影就是客房电视之上的最佳升级之选。相比传统电视,智能投影能提供巨幕效果,提供更震撼的观影体验,相当于把私人电影院直接搬到了客房,让消费者享受到与常规家庭环境里、电影院拥挤环境里不一样的氛围,对于喜好新鲜又注重个人隐私的年轻一代可以说是正中下怀。美豪酒店也正是抓住了这一消费者洞察,及时引入了3D影院客房,在传统投影之上选择了与提供智能3D投影的坚果合作,成功抢占市场先机。坚果智能投影:为酒店提供投影定制解决方案坚果智能影院成立于2011年,通过多年的硬件技术积累、自有软件研发创新、设计引领行业等举措,目前已经稳局国内智能投影领头羊地位,无论在业内还是在消费者间都拥有极强的口碑优势。


坚果Q9酒店版定制智能投影针对酒店行业的体验升级需求,坚果特别推出了定制版智能投影Q9,并根据各品牌、各地区酒店的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在硬件配置方面,坚果Q9拥有750ANSI流明高亮度,可以支持在白天拉开窗帘情况下的正常观看;同时LED光源匹配高透光镀膜玻璃镜头,使用寿命长达30000小时,更不用像传统灯泡机那样经常性地更换灯泡,有效节约成本;1.2:1投射比,在短距离内就可以投射出大尺寸屏幕,最大可投300英寸巨幕,极度震撼视觉;定制智能系统,不仅能加入酒店形象信息,更拥有正版丰富资源库,满足消费者的观影需求。坚果Q9的高性价比加上影院式客房对年轻用户的吸引力,相信能够将成为不少酒店获得新效益增长点的法宝。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坚果]X1
[坚果]X1
价格:面议
[坚果]P2
[坚果]P2
价格:面议
[坚果]G7
[坚果]G7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