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安恒案例:成都天府芙蓉园打造闪亮楼体

2018年11月26日 11: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今年秋天,成都市民期待已久的成都天府芙蓉园开园了!据说坐在飞机上从高空俯瞰,整个天府芙蓉园就像是一朵盛开的芙蓉花,别致的造型令人非常感叹。 


天府芙蓉园是成都唯一以芙蓉文化为主题的公园,位于武侯区金花桥街道艺术村。芙蓉是成都的市花,非常具有代表性。而天府芙蓉园正是以打造“中国芙蓉赏花第一园、天府文化体验区、成都文化记忆体”为总体定位,采用“文为魂、花为媒、技为法”的规划建设,构建文商旅融合的城市空间。 


芙蓉园的开园仪式也颇为震撼,开园第一天就为人们献上魔幻的光影表演,将游客中心的正面墙体投射成一个发光的“电影荧幕”,功夫熊猫在墙面上跳起了热舞,还融入中国传统戏曲元素川剧脸谱,搭配当下最流行的音乐,动感的效果嗨翻全场。 


据了解,成都天府芙蓉园游客中心墙体秀使用了4台31,000流明的松下激光光源工程投影机PT-SRZ31KC以及一台Coolux媒体播放系统。Coolux媒体播放系统是实时的视频处理和显示控制系统,曾荣获大奖,可让用户时时把控项目概念到最终实现的整个工作流程,不仅有助于提高方案设计的效率,还可以为创意者们提供更大的发挥空间。

与此同时,Coolux可迅速编辑布置至少4个视频层和无限的图形层,在进行多平面投影或异形投影时均可设置多个软件播放器,可单独融合并变形每项输出,以匹配任意数量的几何形状。它的同步播放功能可以基于网络的自适应帧同步使多台投影机同步运行,同时它的梯形修正算法,能够更加精准、即时地修正偏角失真。对于具有多媒体需求的专业人士来说,Coolux提供了一项经济效益高的理想软件解决方案。 


天府芙蓉园作为成都市内最大的赏花基地,不但白天可以欣赏到各处的姹紫嫣红,夜晚的鲜花景象也毫不逊色。除了楼体秀,园内还设有地面投影——蓝花楹大道步步生花。蓝花楹大道步步生花地面互动投影使用了14台安恒集团自主产品SECO工程投影机,让往来的游客们仿佛漫步花海,营造浪漫甜蜜的氛围。 


以上项目均采用了安恒集团提供的解决方案,作为松下工程投影机的全国总代理和专业的投影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安恒集团自2008年与松下电器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为无数企业单位带去了绚丽光影和突破式的创新影像,同时助力了多个国家级项目顺利实施,这与专业的团队实力、卓越的产品质量密不可分。安恒集团将一直秉承信誉至上、追求卓越的理念,将服务精神贯彻到底,铸就更多精彩的成功案例!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