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曼谷影城采购 科视RealLaser电影机

2018年12月10日 13: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全球视听体验创造和共享者科视Christie®荣幸地宣布,泰国顶级院线Major Cineplex投资采购科视Christie新一代RealLaser™电影机,部署于其曼谷的各家影城。

继2017年在著名的Siam Pavalai影院安装科视Christie CP42LH 4K RGB激光电影机之后,Major Cineplex继续投资科视Christie RGB激光放映技术,将CP4325-RGB、新发布的2K分辨率CP2315-RGB和CP2320-RGB真激光电影机加入采购之中。首批设备将安装在Major Cineplex的ICON Cineconic、Paragon Cineplex 和Quartier CineArt旗舰影院。

 

本次安装之后,Major Cineplex将再次成为泰国第一家部署科视Christie直耦RGB真激光电影机的院线,该系列电影机基于CineLife™电子平台和RealLaser™照明技术。

“我们非常高兴能用科视Christie最新的RGB真激光放映系统,装备位于曼谷购物圣地内的影城,”Major Cineplex集团首席执行官Vicha Poolvaraluk说,“这体现了我们为电影观众带来前沿技术、营造超级观影体验的宗旨。科视Christie RealLaser将电影体验提到了新的高度,我相信我们的客户将对其大为欣赏。”

科视Christie亚洲电影销售副总裁余林女士补充说:“Major Cineplex采购科视Christie RealLaser电影机,是科视技术在电影市场卓越地位的有力证明,这表明放映商对科视Christie直耦RGB真激光电影机充满信心。该系列电影机可帮助放映商降低拥有成本,为主流影院带来前所未有的电影表现。此次采购后,Major Cineplex将引领泰国的电影体验。”

科视Christie RealLaser系列电影机拥有高性能激光电影机的所有优势,“一体化”小巧外形,无需低温环境外部冷却,拥有成本低,画质出色,寿命可达3万小时之久且无需更换灯泡。科视Christie RealLaser技术能确保放映机的亮度水平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始终如一,不仅具备极佳的效果,同时也符合DCI的标准。

关于Major Cineplex

Major Cineplex是东南亚著名的电影创新者。加上旗下的EGV娱乐,公司拥有800多块银幕,遍布泰国、老挝和缅甸。公司共有三家旗舰影院,位于泰国购物圣地Siam Paragon的Paragon Cineplex共有16块银幕,可容纳5000个座位,内有IMAX影厅;第二家位于曼谷中央商务区购物中心的Quartier Cineart,采用现代化设计;最新的一家ICON Cineconic位于东南亚全新高档购物中心ICON Siam,由全球顶级设计师设计,奢华至极。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作为世界上较早营销先进投影机和系统展示方案的企业,科视Christie多次树立行业标准,被认定为全球极具创新力的视觉技术公司。从零售显示市场到好莱坞电影显示市场,从应急指挥中心到教室和培训模拟场所,科视Christie显示解决方案和投影机凭借其动态精美的图像吸引了世界观众的眼球。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6K-M
[科视]DS+6K-M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