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广州丰广科技无纸化会议系统解决方案

2018年12月26日 13: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完整的无纸化会议,并给你的活动一个可持续的特点。参与者使用平板电脑查看数字内容,而不是纸质内容。参与者的平板电脑将与演示者的幻灯片和主屏幕同步。操作是直观的使用捏和滑动操作和数字笔记可以添加到内容,无需任何纸质讲义。此外,如果内容发生变化 ,您可以避免重新打印讲义。


投票选项

通过使用投票选项他,听众的反馈会立即被总结,从而使你的会议/研讨会更智能、更具互动性。当演讲者向参与者提问时,反应会实时显示下主屏幕上。

无纸化会议系统解决方案

方案描述

无纸化会议系统,由服务器系统、会议管理端软件以及客户端软件组成。

服务器系统

无纸化会议系统服务器负责会议室管理、用户管理、权限管理,以及会议进行时数据等信息的转发。

会议管理端

一般由会议秘书或会议助理操作,用于控制会议的各项功能,例如:上传会议资料,拟写会议议程,组织会议投票。

客户端

客户端通过有线或者无线网络接入无纸化会议系统,主要供参会人员使用,参会者使用客户端进行会议登录、浏览会议议程、查看会议材料,对会议进行圈点批注等操作,是代替了纸质文具的电子化会议工具。

会前准备

会议开始前由会议助理根据会议主题、会议人员等,创建会议室,填写会议主题,系统公告、餐桌等会议信息。会议助理使用管理端电脑上传此次会议用到的会议材料,会议资料上传后,会议助理可将会议资料推送给全体参与者,参与者触摸接触显示屏,即可自由查看、标注会议资料。

会议开始

会议开始后,客户端输入密码登录对应会议,显示当前会议的主题、会议资料、议程、公告的信息,参会人员有权限查阅此会议授权的所有文档。另外,会议助理设置某位参与者为当前发言人,发言人可以将自己对文档的操作同步给全体人员。


会议进行

全体参与者可以在本地客户端界面或者是会议室大屏幕中看到当前会议资料,同时展开讨论,讨论开始时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进行分组。会议过程中可以由会议助理发起投票,全体参与者通过客户端参与投票。同时,会议助理可以将会议中的会议议程。文档资料、投票表决等进行存档保管。

会议结束

会议结束后,会议助理的主要工作是将会议资料等打包存档,以及会议记录、保密文件的销毁和清楚。

方案特点

系统总体设计从节约用纸、经济环保及客户切身利益和期望出发,遵循先进。易进、灵活、可扩展及安全等原则,最大限度满足客户使用需求,保护客户投资。

先进性

由于计算机。网络、通讯等技术发展极为迅速 ,更新换代频繁,为保证系统具有较长的生命力,无纸化会议系统方案,不仅考虑现在的需要,而且要充分考虑未来业务发展的需要,使该系统能够在尽可能长的时期内保证应用的需要。

易用性

无纸化会议的使用、管理和维护都充分考虑使用者的专业水平。设计了可视化的引导操作界面,友好、人性化功能按键符合人们平常习惯,非常易于掌握和使用,用户实现沟通及只需简单的操作。

灵活性

无纸化系统提供专业的实时交互性能,全面满足不同级别客户的应用需求,用户不仅可以开展实时会议,还可以开展全方面的培训,各种讲座,研讨会,以及为用户的各类客服提供在线支持、培训、交流。

安全性

本系统即考虑对资源的保护,更注意会议信息的保护和隔离,分别针对不同的应用和不同的网络通信环境,采取了不同的措施,包括系统安全机制、数据存取的权限控制和支持专用网路等安全措施,能保证系统的安全可靠。


13年来,丰广科技一直在帮助企业提供高质量的音视频设备和音视频解决方案。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