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爱鑫微OPS电脑携Riotouch亮相高峰论坛

2019年01月10日 10: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12月28日,在深圳圣廷苑换酒店隆重举行一场以“创新·融合 ,共创视听新纪元”为主题的年度盛会 2018视听行业高峰论坛暨第九届数字标牌行业金孔雀颁奖盛典。

爱鑫微

金孔雀开屏凯歌伴,高峰论坛逢知音。此次盛会,汇聚了视听行业众多学者、专家以及企业高层,活动场面盛大,“大咖”云集!

智慧赋能,视听无限。经历过信息化的洗礼与智慧化的变革,视听行业逐步进入生态化的发展,以视听促进生活场景的生态化,以生活场景推进视听产业的生态化。在硬件成熟化、技术基础化、软件完善化、平台智慧化的路上,在现场拓久柘Euc系列全贴合电容模组产品进行新品发布。它可由爱鑫微电子(AIOSTAR)OPS插拔式电脑、教室内的公用电脑或者教师的笔记本电脑搭载互动性强、功能强大的教学应用软件,将电脑和触摸一体机通过VGA/HDMI/DP信号连接后实现互动式教学。




深圳市爱鑫微电子有限公司作为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应邀出席本次高峰论坛,与各行优秀企业沟通切磋,探讨企业成长之道,并被推荐参与金孔雀奖项的评选。所有金孔雀奖项均采取专家组、评委组、网上投票的方式进行评奖,专家组和评委组由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影响力的行业知名人士、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及用户代表组成。在专家、评委、网友的鼎力支持下,爱鑫微OPS电脑脱颖而出荣获金孔雀奖“2018年度创新企业大奖”和“优秀OPS播放器品牌大奖”。


爱鑫微电子(AIOSTAR)是国内OPS电脑产品线最全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厂家,同时提供OEM/ODM定制服务,目前主产品线为:

OPS电脑:Baytrail J1800/J1900/Baytrail-CR Z8350/GeminiLake J4105/N4100/HM76+2-3代CPU/HM86+4代CPU/Skylake-u+6-7代CPU

OPS-C电脑:HM76+2-3代CPU/HM86+4代CPU/H77+2-3代CPU/H81+4代CPU/H110+6-7代CPU/H110+独显GTX730/960/1030/1050/1050TI 2-4GB/CoffeeLake H310+8-9代CPU/H310+独显1060M 6G显卡

定制型OPS-C电脑:带DVD光驱系列OPS-C电脑/超薄27MM系列OPS-C电脑/带无线路由器系列OPS-C电脑/带采集卡系列OPS-C电脑/带双网口三网口系列OPS-C电脑

安卓OPS电脑:RK3188 安卓OPS电脑/RK3288 安卓OPS电脑/RK3399/ RK3399PRO 安卓OPS电脑系列

OPS转接小板:支持3USB+HDMI/支持6USB+HDMI/支持5USB+HDMI+RJ45网口/支持支持5USB+HDMI+VGA+RJ45网口/支持LVDS点屏/支持Vbyone点屏


爱鑫微电子(AIOSTAR)推出带Vbyone、Lvds点屏方案的OPS转接小板新品,主要是配合爱鑫微电子的OPS电脑产品应用于会议一体机、广告机、电子课桌、触摸查询一体机、教育一体机等相关的显示设备中。产品在新的平台上延续爱鑫微一贯的风格和理念,性能与需要匹配的精神。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