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奥图码获十大影响力品牌及新锐产品荣誉

2019年01月18日 15: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由数字视听网主办的2018年度数字视听行业十大评选结果隆重揭晓,奥图码凭借领先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在本次评选活动上,荣获“2018年度十大影响力品牌”,奥图码UHZ880+投影机荣获“十大新锐投影机产品”殊荣。

 

此次活动是对数字视听行业产品及品牌的一次全面检阅和总结。本次活动共分为五个环节(自主报名、筛选入围、网上投票、专家评定、公布结果)。本次活动得到了厂商、系统集成商、工程商、代理商、经销商及终端用户等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及专家评审的大力支持。

 

奥图码一直深耕市场以及用户群体,切实用户对于极致影响的追求。通过不断创新及技术发展,奥图码力争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生活享受。 奥图码自发展以来,始终保持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理念。无论是专业领域还是家用领域,都保持一种严标准的姿态,尤其在家用投影机方面,投影机的功能丰富性以及细节性更加考究。未来,相信奥图码将不断打造强大的投影机产品,继续推动投影机普及化发展,为广大的视听用户带来全新的投影体验。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奥图码]UHD660
[奥图码]UHD660
价格:面议
[奥图码]UHD620
[奥图码]UHD620
价格:面议
[奥图码]HD70S
[奥图码]HD70S
价格:8500元
[奥图码]PK-101
[奥图码]PK-101
价格:34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