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9年视频会议和协作市场将超60亿美元

2019年02月18日 09: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Synergy Research的最新研究表明,视频会议和协作市场在2019年将增长到60多亿美元。在2015-2017年期间,视频会议系统的支出水平相对稳定,2018年恢复增长。新的USB视频房间的快速部署,以及单一编解码器视频会议系统的稳步发展,推动了复苏。思科和Polycom继续遥遥领先于整个视频会议市场,但由于USB市场的显著增长,Logitech现在是排名第三的视频会议供应商。  

 

2018年上半年,全球已安装的视频房间总数增加到300多万。从小型到大型的USB视频房间现在占所有视频房间的20%以上,而2016年的份额还不到5%。

相比之下,传统的单一编解码器现在只占安装基数的70%多一点,低于2016年的90%。但是就绝对支出水平而言,单一编解码器仍然是市场中最大的部分,而且还在继续增长。

Synergy Research 创始人兼首席分析师Jeremy Duke表示:“USB热潮的最大动力是提供USB会议摄像机和云视频服务的供应商,也称为视频即服务(VaaS)。这些技术为Logitech、Aver、Yamaha、Zoom、BlueJeans、Cisco WebEx、Microsoft Teams和LogMeIn等供应商提供了巨大的增长机会。”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