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南方电讯“统一协作”下的远程教育方案

——南方电讯远程教育方案
2019年02月22日 14: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本周迎来了学子的集中返校,也迎来了对学校“教育2.0”行动的一大考验。

在教育1.0时期,学校通过信息化服务商,基本完成了三通两平台的系统搭建。教育2.0在此基础上,提出更高的要求,实现三大目标。“一大”:建成“互联网+教育”大平台;“两高”:信息化应用水平和师生信息素养普遍提高;“三全”:教育应用覆盖全体教师、学习应用覆盖全体适龄学生、数字校园建设覆盖全体学校。

以教育2.0政策为导向,南方电讯为哈尔滨工业大学、苏州科技大学等提供以远程教育为主的智能教室定制化服务。以远程视频会议技术为核心,改变教育内容资源、师资力量等局限性,提升课堂互动的趣味性。

南方电讯“统一协作”理念下的远程教育解决方案:

1. 场景化定制

针对教师、学生,教学、教务等各类数字化校园场景,提供标准化的产品,满足学校协同管理需求。并结合学校人员信息化水平、学校要求,提供远程教育定制化服务;


2. 内容提供与分享

通过教育云平台,实现远程教育的多点音频、视频及内容共享并实时交互。同时具备远程教学过程的录播、直播,及课后点播功能。


3. 多媒体教室改造

将传统教室再造成现代化智能教室。摒除设备的堆砌,从信息化建设、教师环境整改等统筹设计,真正服务于教学。


4. 开放化管理系统

提供统一的管理软件,进行设备与流程的统一管控。同时,通过系统的API开放,支持与学校及其他厂商产品的融和,加强学校的信息化管理。

南方电讯通过远程教育解决方案,致力于辅助教育2.0的落地。解决国内教育资源不平衡问题,将一线教育资源提供给三四线城市。通过核心的远程视频会议技术手段,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满足学子的学习诉求。解决培训机构复制和扩展时师资的问题,实现快速的地域覆盖。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