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杰和最新工控产品亮相纽嵌入式系统展

2019年03月05日 09: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19年2月26-28日,杰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最新工控产品亮相纽伦堡国际嵌入式系统展(Embedded World),展位号2-638。杰和科技的海外品牌Giada曾于2018年被评为德语区最受欢迎的数字标牌品牌,此次展会上,杰和科技展示了公司半户外系列的明星产品,包括ISC-261,AE67和AP23等。

杰和

纽伦堡国际嵌入式系统展是嵌入式系统首屈一指的国际展会,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52个国家的1000多家参展商和来自77个国家的32000多名专业观众。


现如今, 在生产和制造企业中,对信息互联的需求已经渗透到公司的各个层面,这极大地推动了工控电脑在工业企业中的普及。随着工业自动化的发展,市场对用于过程控制和数据采集的工业PC的需求也与日俱增。 杰和科技自主研发的工控PC系列,可以在极端环境中长时间工作。该系列机型外观紧凑,可以为有限空间应用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而且坚固耐用,支持宽温工作,可以直接安装在控制柜中 ,是过程控制、数据处理和实现机械可视化的理想解决方案。


自助智能终端是商家和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因素。人们在购物、通勤、办理银行业务和操作机器时,越来越依赖于自助智能终端设备。很多自助智能终端设备是放置在户外或半户外环境中的,因此有必要支持宽温作业。为了更好地支持自助智能终端设备在户外和半户外的应用,杰和科技开发了一系列支持宽温运行、接口丰富且性能可靠的工控整机和主板产品。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工控电脑和主板被应用于商显,如电梯里将广告屏和数据控制相关连的集成解决方案。杰和科技开发的半工控电脑及主板产品均采用紧凑的无风扇设计,可以很好地支持相关应用。

最新上市的紧凑型工控电脑

杰和科技最新发布的工控机ISC-261可用于支持户外和半户外的应用。 ISC-261提供两种处理器配置,英特尔赛扬N3350和英特尔凌动X5-E3930。赛扬N3350显示性能出色,凌动X5-E3930支持宽温,可用于工业控制。配置赛扬N3350处理器的ISC-261主要在常温下使用,而采用凌动X5-E3930处理器的ISC-261经认证能在-20°C至60°C(约-4至140℉)环境下运行,可用于人工不方便抵达的远程控制场景。


高端无风扇户外媒体播放器

AE67-W1是一款高端无风扇工业PC,可在户外环境下全天候运行。该机型采用第7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支持4K流畅播放。AE67-W1采用模块化设计,支持宽温,可在最低(-20°C / -4°F)和最高(60°C / 140°F)的温度下正常作业。


AE67提供丰富的I/O接口,主要包括4个RS232接口, 2个RS485 接口, 4个USB 3.0接口和4个USB 2.0接口,可灵活接插各种外部设备。通过板载的千兆以太网控制器(Intel i219),SIM卡插槽,或选用3G / 4G(Mini-PCIe)或WIFI(M.2 2230)模块,可以轻松实现该设备和云端或本地网络的高速连接。

Apollo Lake Pico工控主板

随着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人们越来越依赖网上购物,为此社区配置了越来越多的智能快递柜,很多快递柜都放置在半户外的环境中。 AP23是一款微型工控主板,工控机ISC-261就使用了这款主板,该主板是智能快递柜解决方案的理想选择。


该主板(100mm x 72mm)有两种型号:AP23-E3930和AP23-N3350,是工业和零售业室内和户外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理想选择。尤其是AP23-E3930,可支持-20°C至60°C(约-4°F至140°F)的宽温作业。

不断升级的工控产品家族

2019年,杰和科技将发布更多工控新品,包括IBC361和IBC381。 IBC361是一款3.5英寸工控主板,可支持英特尔Celeron J1900 或英特尔Atom E3825 / E3845处理器。这些产品的发布将为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更多选择。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康士达]S-Q67HD
[康士达]S-Q67HD
价格:面议
[康士达]K-Q77HD
[康士达]K-Q77HD
价格:面议
[康士达]K-N68AM
[康士达]K-N68AM
价格:面议
[康士达]K-D53AM
[康士达]K-D53AM
价格:面议
[康士达]K-A8HD
[康士达]K-A8H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