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南翼科技智慧校园多媒体综合显示方案

2021年03月09日 10: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01智慧校园

智慧校园多媒体综合显示方案是针对各阶段学校及培训机构的智慧班牌及智能文化宣传系统建设,围绕学校文化宣传、教务管理、资源共享及班级建设等内容考虑,希望将校园建成以智能化为基础的现代化、数字化教学场所,以适应现代化高科技的发展趋势。


本方案依托校园智慧班牌及智慧宣传终端平台,构建了一套完整的基于物联网、云计算架构的智慧校园多媒体综合显示管理平台。


智慧班牌是教育信息化和“互联网+”的深度融合,通过校园信息云平台的数据呈现,一方面呈现了校园特色和班级文化的丰富多彩,另一方面也成为了学校和班级、教室和学生、以及家长和学生之间的互动媒介之一。通过智慧班牌,打通校园通道,有助于促进各个班级、各师生之间形成校园虚拟社区,真正发挥智慧校园优势,丰富和创新教学生活。

应用场所:适用于学校门口、走廊、实验室、多媒体教学室、各教室门口。


针对不同学校的应用场景,南翼科技也提供全方位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包括智慧教室班牌系统、校园门禁闸机系统、家校互动平台、校园无感识别定位系统、精品化录播系统、电子图书阅览系统、教学资源系统等系统解决方案;在智能化显示终端的选择上,针对不同场景可提供如学校门口的全彩LED大屏,楼宇公共区的拼接显示大屏及液晶宣传一体机,图书馆的智慧阅读机,智慧教室门口智慧班牌、智慧教室内教学一体机及精品化录播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更多介绍




关于南翼科技

广州南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广东省安防协会理事单位,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商显领域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公司总部在广州科学城高新区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研发中心、广州市小巨人企业、现已拥有16项专利(含受理)、29项软件著作权、2项CCC认证证书、1项IOS9001管理体系等各类资格证书。公司在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四川、浙江、江苏、河南、河北、山东、山西、辽宁、贵州、陕西等地建立办事处及分支机构,完成全国范围的研发、生产、服务布局。

南翼是一支有活力、有激情、有梦想的团队。在客户服务方面,本着为客户服务的思想,设立了24小时产品咨询电话、24小时售后技术支持电话等多个无障碍通道,为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售前和售后的服务,为南翼信息科技“‘软硬’融合之剑,开辟信息创新之路”的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