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视选择TSR PROVA为其集在成合作伙伴

2019年04月12日 15: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全球视听体验创造和分享者科视Christie®自豪地宣布, TSR PROVA(简称为”TSR”)签约成为其RGB真激光系列电影机的集成合作伙伴,此系列电影机基于科视Christie 业内领先的 RealLaser™ 照明平台。TSR 将协助科视在蓬勃发展的印度放映市场推广最新的电影技术。

 

科视Christie 亚太区数字影院销售高级总监 Don Shaw 表示:“印度经济的快速增长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充满活力且不断增长的娱乐业,这一点可以从该国制作的大量电影和1万多块影院银幕得出结论——其中许多是作为社区内主要社交聚会场所的单银幕或双银幕。印度的电影观众非常具有鉴赏力,他们希望电影放映可靠、精确并具有出色的视觉敏锐度,而这正是科视Christie和TSR优于其他供应商的地方。”

TSR 负责人 Tan Sri Dato Sri Dr. Ramaswamy对科视Christie 行业领先的影院解决方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例如具备RealLaser™ 照明技术的 RGB 真激光电影机和科视Christie Vive Audio ™音频解决方案等,他热切希望加入科视Christie 的合作伙伴团队。

“科视对全球电影产业的长期参与和承诺,以及当前推出的前沿的电影解决方案,将使我们两家公司在印度市场的份额得到扩大,”Ramaswamy 补充道。此外,他也对科视Christie 现有的 RGB 真激光系列产品特别感兴趣,包括 2K 分辨率的科视 Christie CP2315-RGB和 CP2320-RGB电影机,它们具有前所未有的亮度、色彩和对比度,可为主流影厅实现无与伦比的放映性能。

“我们有明确的市场定位,深知中小型影厅青睐2K分辨率的选项,”Ramaswamy 说道,“而在高端巨幕厅格式(PLF)的领域,科视Christie 也可以凭借现有 Christie CP4325-RGB 4K电影机和即将推出的更大型号占有一席之地。”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作为世界上较早营销先进投影机和系统展示方案的企业,科视Christie 多次树立行业标准,被认定为全球极具创新力的视觉技术公司。从零售显示市场到好莱坞电影显示市场,从应急指挥中心到教室和培训模拟场所,科视Christie 显示解决方案和投影机凭借其动态精美的图像吸引了世界观众的眼球。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6K-M
[科视]DS+6K-M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