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Maxell投影机入驻红色革命精神体验馆

2019年07月04日 10: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流火七月,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随着红色文化的兴起,党风党建已经成为我们民族的灵魂和脊梁,所以党建展厅、红色革命精神传播建设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它是搭建人民与党的直通车。


近年来,像展示中心、体验馆等采用多媒体高科技的展厅设计,正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的身边。近日,麦克赛尔Maxell工程投影机入驻北京红色革命精神体验馆碗幕投影,献礼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通过多台投影机融合的方式,播放建党98周年以来党和国家建设的有关视频、图片及党性教育、红色教育、干部培训、革命传统教育、爱国教育等相关资料,了解中国人民革命的胜利,凝聚着千百万革命前辈的牺牲和艰苦的斗争,历经风雨,走向繁荣。


此项目施工前面临两大挑战,首先是用户要求较高,不仅需要画面更高亮度、准色彩,投影机更加要稳定耐用,特别是服务体系要强大可靠,避免故障风险。其次是周围环境空间独特,需要设计创意方案,投影机作为项目中的“中坚力量”,必须满足安装环境的高标准要求。客户经过多方比较、测试与验证,最终Maxell工程投影机凭借优异的性能“拔得头筹”,成为此项目的首选产品。Maxell工程投影机大大解决了大规模融合方案中存在的色彩差异问题,凭借领先科技的应用对红色体验馆赋予了崭新的面貌,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此项目由多台Maxell工程投影机分别呈现,形成环绕空间,画面亮丽,效果震撼。让观众身在展厅任何位置,都可以观看到角度适合的清晰画面。此项目的专业设计与Maxell工程投影机的高品质表现获得了有关领导的高度认可与称赞。

朗悦科技作为Maxell工程投影机的全国总代理,方案创新、系统集成能力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相信未来,朗悦科技借助Maxell工程投影机优异的技术,一定能打造出更多创新的行业解决方案。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