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科视亚洲电影销售部任命大中华执行总监

2019年07月23日 08: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全球视听体验创造和共享企业科视Christie®很高兴地宣布,任命陈鼎新担任大中华区电影销售执行总监,即日起生效。

陈鼎新此前担任索尼中国的数字电影销售总监。在其8年任期内,他成功推动该公司电影业务在中国实现显著增长。除了销售业绩方面的成就,陈鼎新还在市场营销和服务方面做出了贡献。加入索尼中国之前,陈鼎新曾担任时代今典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达6年之久;在此期间,他主抓公司的营业收入,负责公司的日常运营,包括数字电影设备的开发、生产、集成、销售和售后服务。

 

陈鼎新的职业生涯始于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担任其数字电影研究总监。他拥有超过18年的数字电影从业经验,在业内备受尊敬,深受客户信赖。

在新的岗位上,陈鼎新将担负领导职责,制定和实施销售战略,并力求销售增长最大化,以巩固科视Christie在大中华区的地位。他将领导科视中国的电影团队,并与亚太地区各电影销售办事处和全球电影业务管理层紧密合作,为促进销售增长创造环境。陈鼎新向亚洲电影销售副总裁余林女士述职。

陈鼎新拥有北京邮电大学电子信息工程系硕士学位。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