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英伟达推出新一代至尊G-Sync显示器

——至尊G-Sync显示器新品
2019年08月06日 09: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英伟达是一家喜欢自主建立产品生态的公司,在今年的台北电脑展上,英伟达为我们展示了新一代的显示器。随着商业级的微型LED(Mini LED)技术不断进步,英伟达与合作伙伴将这项技术用在了新一代的至尊G-Sync显示器(G-Sync Ultimate)的背光上。与去年的第一代至尊G-Sync显示器相同,英伟达本次也是跟宏碁与华硕两家公司合作,研发这款使用了Mini LED背光与量子点强化的144Hz IPS面板的显示器。这款4K 27英寸的显示器相比上一代使用了更多的LED背光区,进一步提升了对比度,减少了局部漏光。


英伟达展示的这款Mini LED显示器作为公版设计,将最先由宏碁和华硕提供。27寸的屏幕里集成了576个Mini LED背光区,相比第一代的384区域增加了50%。跟上一代一样,该显示器也使用了全矩阵局域调光(Full Array Local Dimming)技术,能更精细地控制背光,提升对比度。同时,使用的量子点层使颜色更加鲜艳。具体的色域覆盖尚未公布,不过英伟达已经表明这些显示器能达到1000尼特的亮度,与前代相同。分辨率与刷新率也是跟前代相同的3840×2160@144Hz。

目前最大的疑问是价格与发售日期,因为英伟达只负责该显示器的公版设计,产品本身的生产销售还是要交给宏碁跟华硕。两家公司均承诺这款Mini LED显示器今年内会上架,而价格尚不确定。第一代至尊G-Sync显示器的价格高达2000美元,虽然这是定位高端市场,不过更高的价格很可能面临卖不动的局面。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冠捷]T199Wx
[冠捷]T199Wx
价格:面议
[三星]400UX
[三星]400UX
价格:22800元
[三星]820DXN
[三星]820DXN
价格:680000元
[三星]460UT-2
[三星]460UT-2
价格:面议
[三星]400DXN
[三星]400DXN
价格:2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