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明基便携智能投影GV1给你多彩有氧生活

2019年08月08日 10: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谁说女生不“科技”?她是无人机驾驶员,拒绝家庭主妇的唯一身份,航拍俯瞰,用不一样的视角发现生活之美;她是游戏开发者,在男性占多数的团队里纵横睥睨,挥洒才智,挑战行业破坏式创新;她是医疗科学家,不断跳出舒适区自我改变,重新开拓,完成一项又一项重大成果。今年,福布斯首次发布中国科技女性榜单,50位拥有强大“科技属性”的女性入榜,呈现出飞速壮大的中国“她科技”。

明基

而在另一小众科技智能投影领域,资深投影品牌明基BenQ正在掀起一场“她科技”风潮!明基便携智能投影GV1上市,幻化光影科技,给你多彩有氧生活。

“她经济”领产品革新,明基专注消费者需求

据安信证券报告,目前女性消费增长集中在四大方向,包括轻奢类、医美类、健身类与旅游类,重视健康、提升自我与颜值已成为女性消费的价值追求。明基关注消费者需求,始终保持对市场变化和消费趋势的洞察力,通过用户回访发现传统智能投影大多外观严肃,功能设计充斥理工风,对女性用户不甚友好。调校方式复杂、产品体积大、外形不灵巧,更让追求品质生活的女性消费者无心种草。推出新品GV1的动机正源于此。


“陪伴式”影音体验,有氧生活嗨起来

GV1旨在带来“陪伴式”影音体验,它的重量仅708g,可抬头15度,无级调整投影角度,贴合女性休闲生活场景需求,是通往瑜伽房的“任意门”,是厨房的电子菜谱,还是办公室一起加班的蓝牙音箱


15°优雅角 一起练瑜伽

练习瑜伽是很多女生的日常,舒展身体,加满元气。这时把明基智能投影机GV1放在瑜伽垫前,打开机身15°伸展角,老师立刻“站”在白墙上。无级调整设计方便自由改变画面高度,加上自动“修容”功能,画面始终方正,无需繁琐调校。即使练习躺在瑜伽垫上体式,也能清楚观察画面。


手机投屏 开始烹饪时间

一天的好心情从温热食物滑入胃开始。为了这份安心美味,很多朋友开始学烹饪,一边查菜谱一边做菜,实在手忙脚乱。这时只需将明基智能投影机GV1放在料理台上,即可得到电子菜谱。它支持IOS、Android等多平台无线同屏,可将手机里收藏的教程分享至厨房墙壁,“手把手”教做美食。


智能系统 晚上开张小影院

夜晚舍不得睡,因为要看视频?明基智能便携投影机GV1还是卧室内、浴缸前的小影院,可在线播放海量精彩大片。内置智能系统,融合芒果TV等多家内容服务商资源,电影、电视、综艺等想看的全都有。


轻巧便携+蓝牙音响 加班也能听好音乐

加班晚上,需要一点振奋音乐。轻巧的明基GV1可随包带到办公桌,无需连接电源超长续航,加班时一键转换蓝牙音箱模式(Bluetooth Speaker Mode),悠扬音乐给加班夜晚添点活力。它内置5W音箱单体,经素有金耳朵之称的treVolo音响团队调校,带来更赞听觉体验。


Type-C实用端口 聚会齐分享

周末有明基GV1的聚会更精彩。它拥有Type-C接口,可快速分享内容,看到闺蜜电脑里海滩挖贝壳,亲手做项链送自己的照片,是不是超感动。Type-C不仅可快速传输这些动人的照片、视频,还可给手机充电,读取U盘,扩展性极佳。


凭借15°无级调整、自动修正画面以及可切换蓝牙音响等人性化设计,GV1获得2019 iF设计大奖,来自全球各地专家评审一致认为,GV1的创新设计让它灵活融入生活空间,如鱼得水地陪伴女性消费者。

伴随着女性经济独立与社会地位提升,“她科技”能量愈发显现。明基BenQ另辟蹊径,推出便携智能投影机GV1,引领小体积、颜值系、友好使用的智能投影机崛起,推动投影圈女性浪潮。能够成为连续10年(2009~2018)全球DLP投影机市占第一的品牌,不单看排名,更要看产品能否真正走到消费者心里。明基期望用精心打磨的GV1,带给每一位爱科技的女生更加方便快乐的科技生活。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明基]H9605
[明基]H9605
价格:面议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明基]MP512ST
[明基]MP512ST
价格:4990元
[明基]GP1
[明基]GP1
价格:面议
[明基]HP3920
[明基]HP3920
价格:11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