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视投影机点亮悉尼灯光音乐节月神公园

2019年08月28日 09: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部署在悉尼标志性的月神公园中科尼岛的六台科视Christie® Boxer 系列 3DLP® 投影机在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期间以生动逼真的影像让游客惊叹不已!一年一度的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将灯光、声乐、创意融为一体,是全球同类活动中规模最大的盛会。


观众沉醉于 6 台科视Christie Boxer 2K30 投影机呈现出色彩饱满的明亮画面

(图片由 The Electric Canvas 提供)

名为“The Spirit of Fun”的声光表演诠释了这个深受游客喜爱的游乐园的悠久历史和迷人魅力,极富戏剧性的表演感人至深。该视觉盛宴由科视Christie 的澳大利亚合作伙伴 The Electric Canvas(TEC)设计和执行,使用六台科视Christie Boxer 2K30 投影机在 33 米的建筑立面及其塔楼和尖顶上进行投影。在大型活动策划与实施领域久负盛名的 TEC 将游乐园的艺术作品、人物和灵魂刻画得栩栩如生。

“科尼岛是一座历史悠久的传统式游乐场,自 1935 年开园以来一直给游客们带来欢乐,它在每个悉尼人的心中都拥有特殊的地位。” TEC总经理兼技术总监 Peter Milne 说道。“因此,我们非常荣幸有机会设计并导演一场灯光秀,来展现这个传奇性游乐场的悠久历史和迷人魅力。”

这六台亮度高达 30,000 流明的投影机安装于三个防风雨塔楼中、以及两个游乐设施的顶部,彼此相距 25 米并通过悬链相连。TEC 的创意团队还创作了一段非比寻常的配乐,用于烘托视觉内容和增强游客体验。完美平衡的亮度和高分辨率确保投影画面精美绝伦,打造出超凡的效果。

“作为科视Christie 投影机的长期用户,我们非常熟悉其产品阵容中的各种型号,包括 J 系列和Crimson 系列,它们在许多活动中给予我们极大的支持。”Milne 解释道。“本次声光表演所用的 Boxer 2K30 表现突出——投影画面明亮而艳丽,我们对投影机在整个演出期间的可靠性和性能非常满意。”


“The Spirit of Fun” 演绎了月神公园丰富多彩的历史,为游客打开了一扇寻找未来乐趣的窗户

连续两年吸引无数观众

在 2018 年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上,首次亮相的“The Spirit of Fun” 声光表演引起巨大轰动。美轮美奂、栩栩如生的投影画面,以及极具创意的配乐,让观众为之倾倒。澳大利亚媒体称赞该声光表演是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的十大必看节目之一,形容其为“将游客带入 3D 体验的神奇之旅”。

气势宏伟的表演和如潮的游客给月神公园管理层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决定在今年 5 月 24 日至 6 月 15 日举行的 2019 年悉尼灯光音乐节上完整重现。不出所料,再次亮相的时尚声光演出以五彩斑斓的颜色和明亮的游乐场画面让观众如痴如醉,成为最受游客喜欢的节目之一。

“TEC 团队对媒体和公众的热烈反响和高度评价感到雀跃万分。” Milne 说道。“该表演能够引起不同年龄层次观众的共鸣,我们非常高兴;能在今年的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上重新演绎‘The Spirit of Fun’并吸引回头游客和首次参观者,我们深感自豪。”

科视Christie亚太区商用与娱乐事业部执行总监 Michael Bosworth 在祝贺 TEC 团队的杰出工作时说道:“Peter 及其团队完成了一场极强视觉冲击力的演出,再次证明他们是行业佼佼者。‘The Spirit of Fun’ 的成功之处在于把人们聚集在一起并带他们踏上奇幻之旅,创造欢快、激动、惊奇的感受,从而留下持久的回忆。我们的 Boxer 系列投影机在 2018 年和 2019 年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上投射出明亮而生动的图像,为演出增添了许多令人兴奋的亮点,我们同样非常激动。”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作为世界上较早营销先进投影机和系统展示方案的企业,科视Christie多次树立行业标准,被认定为全球极具创新力的视觉技术公司。从零售显示市场到好莱坞电影显示市场,从应急指挥中心到教室和培训模拟场所,科视Christie显示解决方案和投影机凭借其动态精美的图像吸引了世界观众的眼球。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6K-M
[科视]DS+6K-M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