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GDSM智慧商显平台亮相人工智能研讨会

2019年09月27日 09: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19年9月26日,英特尔&神州数码人工智能专题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杰和科技受邀出席。会议以联动AI智周万物为主题,会议期间,来自AI领域的优秀客户、SI集成商以及ISV软件提供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英特尔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实际应用及市场策略。


此次研讨会上,英特尔&神州数码邀请了物联网和AI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分享MRS/RRK以及AI视觉解决方案的成功案例。作为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的最高阶会员,杰和科技在会上做了《杰和科技GDSM智慧商显管理平台》的主题演讲,与现场嘉宾分享了杰和GDSM智慧商显管理平台在零售行业的商业价值。


物联网时代,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技术在各行各业逐渐普及。英特尔作为物联网行业翘楚,一直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与变革,以及其在智能零售、智慧教育、智能工业、智慧医疗和智慧城市领域的应用。杰和GDSM智慧商显管理平台是一套专为新零售打造的智能广告解决方案,该方案基于AI视讯和计算处理技术,具备拼接管理和内容发布功能,可以通过AI人脸识别实现精准的广告投放。


作为智慧零售领域的创新应用,杰和GDSM是一套完整的智慧广告牌解决方案。它以前端播放器\板卡+AI应用程序为交付形态,搭载各类适用屏,可针对零售业连锁便利店、商场门店提供单屏\多屏管理、CMS内容发布管理,能够基于人脸信息、客户消费数据及环境地理位置三类数据整合分析, 通过可深度学习的广告牌帮助零售店提升投资回报率和运营管理水平。


通过部署杰和智慧广告牌方案,商家可轻松获取到店消费用户的综合数据,包括顾客的身份属性、消费喜好、热销产品等,最终借助大数据分析优化店内产品铺设及广告内容的投放。该方案是基于英特尔技术云到端的整体解决方案,该方案融合了AI视觉、计算处理技术,可以为零售、餐饮、地产等场景提供智能化商显管理解决方案。

此外,杰和科技计划于年末推出GDSM 4.0版本,接入更多第三方接口,并实现设备的级联功能,届时用户可以用更低的成本完成快速扩容,实现更多屏幕的拼接。

关于GDSM

GDSM(Giada Digital Signage Management System)是杰和科技整合多年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的软硬设计制造能力,聚焦市场需求,打造的新一代数字标牌软硬一体化应用平台。GDSM在数字标牌拼接管理、操作维护以及系统前端兼容扩展方面具备变革性创新,可以进一步为客户带来价值提升,助力智慧零售、政企办公、医疗服务、公共交通、酒店娱乐以及更多行业进行数字化、智能化升级。

GDSM 4项革新优势

>>一站式部署,多终端接入

>>拼接方式灵活,前端设备齐全

>>支持多媒体格式,内容交互丰富

>>设备拼接、内容播放,CMS统一管理

关于杰和科技

杰和科技聚焦新零售、智慧教育与医疗、企业及公共服务、工业自动化,立志于成为全球物联网、人工智能产品设备及解决方案的领航者!公司经过20年的发展,已成为拥有一流的产、研、供、销一体化敏捷供应链体系的国际化集团公司。现在中国的华北、华中、华南区域,海外的香港、美国、欧洲均设有物流和销售分支机构,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超过50个国家。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