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Razer发布首款27英寸Raptor电竞显示器

2019年10月23日 13: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Razer近日发布了首款27英寸Raptor电竞显示器,这款产品具有144Hz刷新率和窄边框设计,为游戏玩家提供更为专业的游戏体验。


据悉,Razer Raptor是一款QHD(2560x1440)分辨率的IPS专业显示器,响应时间仅为1-ms、拥有极低的运动模糊特性。此外该显示器覆盖95%的DCI-P3色域,通过了HDR400认证、亮度达到420nit、支持AMD FreeSync自适应刷新率技术且兼容G-Sync技术。

在连接性方面,Razer Raptor拥有HDMI 2.0b和DisplayPort 1.4视频输入接口、两口USB 3.2 Gen 2集线器(Type-A端口)、支持DP.14信号的USB-C端口。同时支架上还有一个电缆管理插槽,用户可通过其中插入所有电缆。作为“灯厂”的作品,这款产品的支架上自然少不了对Chroma灯效的支持。

Razer Raptor售价为699.99美元(约4954元人民币),将于11月11日开始发货。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冠捷]T199Wx
[冠捷]T199Wx
价格:面议
[三星]400UX
[三星]400UX
价格:22800元
[三星]820DXN
[三星]820DXN
价格:680000元
[三星]460UT-2
[三星]460UT-2
价格:面议
[三星]400DXN
[三星]400DXN
价格:2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